网络观察室 (2017)

导演: 李彧 / 吃素的狮子
编剧: 水王 / 吃素的狮子 / 李彧
主演: 水王 / 吃素的狮子 / 豆豆子
类型: 脱口秀
官方网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808171#/channel/detail?cid=22678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8-06(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二次元观察室
5星
76.0%
4星
20.0%
3星
2.0%
2星
2.0%
1星
0.0%

网络观察室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网络观察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4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HotzenplotzZz 看过 2018-05-18 15:30:09

水王好萌啊 想肛

45 汤邦德 看过 2020-01-04 17:24:14

2021年国庆,我庆幸水王戢老师离开狮林

34 中岛非标 看过 2018-01-28 12:46:43

之前看拜年祭觉得水王演的情景剧好无聊,现在发现这个逼是真的有才。

35 伊苏林迪竹节虫 看过 2019-08-10 02:30:36

我敢说这是B站最好的综艺了。甩《暴走大事件》几条街。只能说这种良心综艺生错了时代,放错了平台。如今浮躁的观众和低龄化的B站根本没法欣赏这部综艺,弹幕动不动就被带起来撕逼...完全没意识到水王和狮子的观点和言论都只是在演戏。用心思考一下,就会发现水王和狮子扮演的两个争吵的人,不管哪方观点都有些激进。因为他们在影射我们,影射现实生活中各持观点激进互喷的两派人。所以那些弹幕里刷“我支持狮子”“我支持水王... 我敢说这是B站最好的综艺了。甩《暴走大事件》几条街。只能说这种良心综艺生错了时代,放错了平台。如今浮躁的观众和低龄化的B站根本没法欣赏这部综艺,弹幕动不动就被带起来撕逼...完全没意识到水王和狮子的观点和言论都只是在演戏。用心思考一下,就会发现水王和狮子扮演的两个争吵的人,不管哪方观点都有些激进。因为他们在影射我们,影射现实生活中各持观点激进互喷的两派人。所以那些弹幕里刷“我支持狮子”“我支持水王”的人,你们确实不适合看这个综艺,他们骂的就是你们。 (展开)

31 齐汨古 看过 2018-10-20 14:51:32

记忆深刻的是水王说“我不知道”的那一刻。网络事件千千万,凭什么我们就有上帝视角,凭什么我们就能一眼看出真相。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说出的话怎么可能永远都对。网络戾气来源于思想的无能。

> 更多短评 3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网络观察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啾啾啾啾 2020-04-13 17:26:45

自媒体行业自律

陶宇杰写的台本我是期期都看啊,“我们这些人说的话,观众应该当成放个屁,听个笑话就过去了,但是现在的有些网友,把我们这些同行,这些自媒体说的话,当成正义使者,当成意见领袖,当成金科玉律。” “我们说的话就是个屁,其他同行说的话也是个屁。为什么不去看看真正的世界...  (展开)
阿卡林的团子 2019-09-23 15:21:54

水王是个奇才

水王是个奇才。 这也许不是中国最好的的网综,但却是中国最有思想的网综。 明明是严肃的辩论,但双方辩手却反复地互换立场。 你以为他要灌鸡汤的时候,他给你反鸡汤;你以为他要反鸡汤的时候,他给你鸡汤。 水王通过这种无限的“反套路”来营造出喜剧效果,同时引起观众的思考...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网络观察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