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当道 第二季 Get Shorty Season 2 (2018)

5星
60.8%
4星
29.9%
3星
7.6%
2星
1.3%
1星
0.5%

矮子当道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矮子当道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热门 /  最新 / 

6 Mouseflesh 看过 2018-10-09 09:51:16

影视制作人的怨念和行业fantasy哈哈。写作班子棒,这个剧的台词,特别是上半季的对白,是能避开兴奋剂检查的dose. 进入第二季导演们拍摄色彩趋向统一,不论Miles公寓、Amara的别墅,变态老总的公司或酒吧等等场景,多是金色的【金是奥斯卡的金】,超好看XD(可能因为我太爱金色==)。如果遇到了一个true calling,一个真正让你能全力以赴的事业,谁都会奋不顾身不是吗。加上点黑道经验来帮... 影视制作人的怨念和行业fantasy哈哈。写作班子棒,这个剧的台词,特别是上半季的对白,是能避开兴奋剂检查的dose. 进入第二季导演们拍摄色彩趋向统一,不论Miles公寓、Amara的别墅,变态老总的公司或酒吧等等场景,多是金色的【金是奥斯卡的金】,超好看XD(可能因为我太爱金色==)。如果遇到了一个true calling,一个真正让你能全力以赴的事业,谁都会奋不顾身不是吗。加上点黑道经验来帮着实现一个project,真是没治了。April说得对,Miles就是个非常优秀的制作人。本季玩的《公民凯恩》梗和类《教父》梗简直是神来之笔,非常符合这个剧风格。其他小角色怎么也都那么棒,Yago本季超可爱的。唯一的遗憾是Nathan离开了剧组(可能是因为加盟了钙里奇的《阿拉丁》吧)。 (展开)

2 The 星星 看过 2019-01-05 14:15:03

一个优秀的悬念就是当你终于不再担心泡菜瓶子cei一地的时候,它还是cei了。如果把 Elmore Leonard 所有的男主都凑在一起拍个电影,应该比漫威宇宙好玩

1 663 看过 2021-05-08 13:24:10

Miles的故事线一直如同过山车般疯狂跌宕,Rick的故事线越来越独立割裂就变得很鸡肋,Lulu的故事线同样没怎么整合起来,歌手老婆第一季成事过程中还很可爱,之后就沦为纯粹为了身份设定而存在的作逼。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星二代故事线也不了了之,难道只是为了制造Miles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的假象?Miles关于房子的梦境很有趣,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流露出浓浓土豪思想,白衬衣也有寓意,可惜也不了了之。E04有致敬... Miles的故事线一直如同过山车般疯狂跌宕,Rick的故事线越来越独立割裂就变得很鸡肋,Lulu的故事线同样没怎么整合起来,歌手老婆第一季成事过程中还很可爱,之后就沦为纯粹为了身份设定而存在的作逼。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星二代故事线也不了了之,难道只是为了制造Miles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的假象?Miles关于房子的梦境很有趣,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流露出浓浓土豪思想,白衬衣也有寓意,可惜也不了了之。E04有致敬前作火线警探的彩蛋。 (展开)

7 社畜弄弄子 看过 2018-11-17 17:12:12

神剧情,被低估了。就像Miles,埋没于黑帮底层的谈判高手。

9 BanSon 看过 2018-08-22 05:54:16

第一季就果断五星,觉得有神剧潜质。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不愧等了那么久。

> 更多短评 1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矮子当道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Nesen 2018-10-13 21:36:58

善整合资源的人能成大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这部美剧的第一季,是裹挟着黑帮题材的中年危机电影;那第二季就属于是经典的项目管控教学示范片或者说叫成功人士整合资源的经典教程。 说实话,作为一个从事项目把控多年的职场人士,看完这一季后我觉得和主角比起来,在整合资源这件事上我真是差太远了! 哥们真心做到...  (展开)
dnnnjsn 2021-05-06 00:14:47

最让我感动的地方

矮子当道,一听名字就挺滑稽的。 迈尔斯的感情终究还是结束了,为什么,或许自从他和老婆最大的转变还是二者各自都不在一个生活圈子,迈尔斯想靠电影来挽回家庭,扛回丢失的颜面,他能吸引到艾丽普和另一个服装设计师抱歉忘名字了,都是因为电影,而之前和老婆在一起是因为两者...  (展开)
獭獭熊 2020-09-09 12:39:58

看剧随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3 Miles幻觉部分好有意思。感觉我特别好这口:主线故事里的主角修整过程中他的故事线不再前进而是进行整理,独立性比较高的一集。 ep4 电影男主角被黑道枪杀后被消费,带动电影销售、娱乐新闻炸开花、粉丝们被煽动,好讽刺好喜感哈哈哈 Lulu作为摩门教徒,“结婚”之前没有高...  (展开)
周一的猫 2018-10-12 19:56:39

处处给人惊喜的荒诞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黑道打手在好莱坞打拼,并意外的发现,他以前的知识也适用这个圈子的故事。 你可能也看出来了,这剧的基调就是荒诞。 随着迈尔斯的事业渐渐进入正规,第二季的故事也趋于平淡,我以为这就是该剧的下坡路了。 第一部发展和高潮,第二部平平淡淡,第三部挣扎一下完结被砍...  (展开)
心肠已冷 2018-10-12 15:00:22

Still a long way to go. We'll get there, Short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渐入佳境的第二季,黑色幽默开始展现出来。 标题 Get Shorty 译成黑道好莱坞也就算了,译成矮子当道实在有点尴尬,其实就是男主费劲心机洗白白想做个好爸爸啦(他管闺女叫shorty),是名副其实的夺女大战。 男主Miles有个前任boss Amaya。Amaya是个毒枭,总有人惹毛她,然后就...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矮子当道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