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奶瓶 (2018)

导演: 彭力
编剧: 彭力
主演: 奶瓶 / 康潇诺 / 高婷婷 / 陈菲 / 魏子涵 / 亓小飞
类型: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2-02(中国大陆) / 2018-05-28(中国大陆区域重映)
片长: 91分钟 / 92分钟(重映版)
又名: Find My Way Home
IMDb: tt10473368
5星
16.0%
4星
19.1%
3星
35.1%
2星
20.2%
1星
9.6%

小狗奶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狗奶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8 条 )

热门 /  最新 / 

72 乔家专属人 看过 2018-02-03 15:55:19

狗的演技比人好。

29 wit 看过 2018-02-02 18:40:59

中国的动物片也要赶上美国和日本了

61 嘀1嗒1 看过 2018-02-03 15:34:42

真心是个烂片 人演得不如狗 可为了片尾最后一句“领养代替购买”的呼吁 无条件五星支持!非动物保护人士恐怕难以深刻理解这句话有多么多么的重要!

22 瑶瑶 看过 2018-10-23 20:15:23

虽然狗狗可爱,剧情太一般了!真的向大家说的,狗狗一个狗承担了全部看点和观众情感!

10 丁丁 看过 2018-02-02 14:50:54

细节细节、对白、服装、演员、镜头语言都不行 iPhone

> 更多短评 6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狗奶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IRIS 2018-02-04 00:17:55

随便聊聊一些个人成长经历与这部电影的反思

电影散场我看到很多人都流眼泪了,坐在我附近的一个小孩子,从头哭到尾。小孩的感觉是很纯粹的。他妈妈一直在安慰小娃,我心里觉得这孩子太可爱了,很暖,这部片子本身确实很适合亲子观看。 其实这部电影给我最深的感受是对不懂养狗或第一次养狗,或者有小孩的家庭养狗的一些教...  (展开)
炳叔 2018-02-07 15:13:15

人哭狗不哭,狗傻人别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给看完电影《小狗奶瓶》,孩子也要养条狗的家长,提个醒。 全片,没有一个镜头是狗狗拉屎的。 这在电影里,是美学需要。 但在生活中,是你的工作。 狗有四个属性, 商品属性,动物属性,家人属性,朋友属性。 不管你花没花钱,狗都是有价钱的,活的死的,都有。电影里,狗贩...  (展开)
广朋图书馆 2021-09-19 20:55:14

难得的好电影

整部电影自头至尾比较冷清,人物比较冷漠,剧中充满了对现实社会和成人的讽刺。当我们丢掉自己的文化,这样的电影评分较低就不足为奇了。当我们肚子填饱了,文化没落了,精神上也就开出现问题了。再多的钱也买不来内心世界的快乐,买不来人生的价值。真正的好电影不是票房,而...  (展开)
不将就 2020-06-28 16:48:12

动物的爱不比人的爱差

电影是故事,奶瓶是真实的狗狗,它演的比人还好,还感动。它为了等自己的主人回家,也不愿意跟快递员回家。 有句话说的,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奶瓶是有钱人家养的狗,它在没有家的时候,一直想着她的主人,流浪漂泊过着饭都没有吃的日子,它还永远不会忘记小主人,离开它认...  (展开)
轻舞飞扬 2020-04-21 16:30:40

五光十色的天真

和儿子一起观看了电影《小狗奶瓶》,小家伙被感动的泪如雨下…… 有时候,多渴望拥有一双孩子般清澈的眼,高兴时毫不掩饰地笑,悲伤时无所顾忌地哭,率真地用画笔勾勒出眼里的娉婷,那画卷必定是五光十色的。生活如此美好,有诸多感动,比如一部电影、一本书、一餐美食、甚至是...  (展开)
Eigagann🇨🇳 2018-12-29 15:25:32

小狗奶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国人很少拍动物电影,更不用说猫狗这样的宠物电影了。要说我们有过什么小动物的电影,搜肠刮肚也只能想起来上世纪八十年代有部著名的狗狗电影,叫《赛虎》,讲一条大狼狗参加革命斗争的故事的。九十年代最有名的《卡拉是条狗》,虽说和动物沾了点儿边,但我只认为这是一部葛...  (展开)
where煮花花 2018-02-17 22:07:48

感觉评分应该要比一条狗的使命高才对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真的相较于之前那部关于狗的电影,一只狗的回忆吧?这部要接地气很多,因为没提前了解也没看预告片,居然哭的比之前那部还要多,虽然剧情方面有很多刻意的煽情,但真的太接地气了,煽得好也巧妙。 戏弄偷狗贼那里有小鬼当家的感觉,最后奶瓶要去追寻主人而离开流浪狗老大时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不吃辣了 2018-03-28 21:04:09

小狗奶瓶

真的很感动,动物和我们是有共鸣的,可以读懂主人的心思,所以我们要关心关爱宠物,让它们快乐的成长。讲述了女孩好好和小狗奶瓶从小一起长大、互相陪伴的故事,期间他们各自经历了很多——好好出国、奶瓶意外走失、彼此互相寻找并踏上各自的成长和冒险之旅。讲述了萌娃萌犬之...  (展开)
游侠一笑 2018-10-23 20:14:39

富人家的狗和“流浪的狗”

剧情不够,水分来凑。为了让小主人和奶瓶分离,强行制造了所谓的走失事件。但以女孩子的家庭条件,重金悬赏下要把狗找回来是分分钟的事情。而且为了“不让狗太快被找到”,寻狗强行无视了自己居住的小区。 故事的后面三分一,完全扯到了快递员和女教师身上去了。割裂了小女孩和...  (展开)
Charissebhs 2021-07-18 11:22:27

小狗值得人类善待

这部电影传递着关于陪伴、珍惜与爱的情感表达,同时也向孩子们输出着勇于面对挑战、积极承担责任。 通过鲜活唯美的电影画面,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种下忠诚、陪伴、坚持、专一的种子,远比看任何高特效的动画片、玩酷炫的玩具来的更有意义。充满教育意义。以爱为载体,向孩子、向...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树上有个好地方和这个,你觉得最佳儿童片奖应该给谁? 来自子慕 1 回应 2023-07-25 20:52:42
获得了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儿童片 来自初音求道大帝 3 回应 2019-11-23 22:07:51
很喜欢 来自大毛 2019-10-06 12:26:12
什么时候上映啊? 来自小叶 2 回应 2019-06-19 22:01:16
感动 来自繁华落尽 2019-06-19 22:00: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狗奶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