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凤的影评 (52)

这胖子爱看电影 2019-05-29 14:24:29

越南电影终圆全球大片梦!越南“恶女”的“飓风营救”,打戏太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凤》成为了首部在美国上映的越南电影。 有“越南章子怡”之称的越南女明星吴青芸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把越南电影带出国门。 这一次凭借打女形象,依靠自己的舞蹈基础,让全世界都看到了越南电影的大片梦。 在登陆美国影院后,Netflix买下了影片的国际播放权,成功将这...  (展开)
2019-07-14 21:56:02

会舞蹈不代表会功夫,动作片不代表武打片

最近武打片缺乏,上映的电影都是看特效看超级英雄,本来期待越南能再出一部能接近拳霸的武打片。 很久以前看过越南片《末路雷霆》,女主角是吴青芸,感觉不错。这次由吴青芸主演并全程开打,但令人失望。 里面的女主角,会舞蹈但没有功夫基础,演释功夫片打星,看起来不过瘾,...  (展开)
乌鸦火堂 2019-09-20 18:30:31

“凤姐”别来无恙?专打各种直男!

说说这部电影,《二凤》。个人觉得还是有噱头,很多人说这部电影是女性版的《飓风营救》,不过小弟倒是有不同的想法。《二凤》在故事模式与《飓风营救》差不多,但从表现形式还是内容呈现方式,都是不一样的。大白话来形容,特色不同,卖点不同。 《二凤》这种类型的作品,实际...  (展开)
海鲤鲤 2022-07-18 21:26:11

几点不成熟的想法

吃晚饭的时候,跟家人在央视六公主频道看了这个影片,有几点不成熟的个人疑惑与见解。(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反对意见,别来杠) 1.不太相信多年没运动了,一个生育过的女人,不到24小时里,被摔打猛击体力透支,能越打越强。影片女主开场武力水平一般,因为足够爱女儿...  (展开)
山风 2023-12-12 00:25:33

越共小弟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二凤] 说个关键词——朴实! 从一开始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朴实无华,心里还认为是一部西北农村乡土气息浓郁的悲情剧情片呢,谁知道它竟然是一部动作片!还是一部越南的动作片!还是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片! 再说剧情,也很朴实!简单粗暴,从丢了孩子一直打到找到孩子,虽...  (展开)
小太阳🌞 2020-03-09 23:20:30

用心拍就好

我给四颗星⭐,对于越南小国能拍出这样的电影已经非常值得鼓励。试问它的成本是多少,《战狼》成本是多少。没有太多唯美画面,没有太多大的场景,没有太多的艺术性、当然也没有过深的内涵。但还是能感觉到用心在拍好一部电影。比《小时代》、《无极》、2019《速度与激情》、...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3-27 11:50:50

越南版的女主版的《飓风营救》

2019越南动作片《二凤》,豆瓣评分5.6,时光网评分5.9,IMDb评分6.3,于2019年9月20日引进国内上映。 本片是我看过的唯一的越南电影,是一部非常火爆、犀利暴力的动作片,动作风格很像鼎盛时期的香港动作片,也很像近些年的韩国动作片。对于熟悉香港动作片和韩国动作片的观众,...  (展开)
梦月凝霜 2022-01-10 01:27:06

很爽的动作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吴青芸好美好酷!!!爱爱爱!!! 影片选择了很容易触动人心的题材,女儿不顾父亲反对跟小混混私奔,与家庭决裂,育有一女,而当初的小混混不知所踪。10几年来二凤没有回过家,在小渔村靠帮人讨债独自抚养女儿阿梅,阿梅因为妈妈讨债被童鞋霸凌。菜市场阿梅捡到钱包👛被人骂...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0-09-23 09:04:26

“阿梅,我会一直一直保护你!”——《二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的这部电影,名字叫做《二凤》。我第一次看一部越南电影,看完之后,我觉得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哦,其实虽然剧情十分老套,但是这部电影着实十分吸引我。 最吸引我的地方大概就是整部电影之中的打斗场面了吧,打人的动作行云流水,让我觉得十分过瘾,更加过瘾的地方就是女...  (展开)
【军用飞机】 2020-07-04 03:54:28

《二凤》一个育龄妇女的发飚过程

《二凤》一个育龄妇女的发飚过程 动物间打斗以体形和力量见胜,普通人打斗起来跟动物一样,但人类社会奇特之处就在于凡事都会有“专业”的出现。在打斗专业技术中,中国传统有功夫,现代专业的应该叫搏击技术吧。日本有空手道、韩国有跆拳道、泰国有泰拳、巴西有柔术、美国有拳...  (展开)
才录达西 2019-12-19 21:30:01

其实还可

拍得不错啊,有主线有细节,节奏也控制得挺好,动作设计不算优秀,也OK的,最后一场博斗,可以明显看到学习的影子,但学得不错啊。剧情也就是《飓风营救》模式。 女角吴青芸,号称“越南章子怡”,也不知道哪来的外号,跟章子怡不像,倒是有些撞脸樊少皇。10岁去挪威,99年回越...  (展开)
The Unit 2019-12-13 21:41:17

要拍好一部动作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本片的剧情其实是一如既往的老套剧情,但是真正让本片如此平庸的却绝对不是因为老套.回顾动作片的历史,有类似的剧情的电影其实不少,其中 美国电影 【飓风营救】以及韩国电影【大叔】,其主线剧情其实完全一样,只不过一位是救女儿,一位是救邻居的女孩,剧情不可谓不老套,但...  (展开)
alia 2019-10-05 09:24:02

北美好评度94%堪比《复联4》,中国62万颗粒无收,观众不买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的国庆档竞争异常激烈,主旋律大片云集,让观众热血沸腾,意犹未尽。然而,在国庆档前夕,还是有几部进口片上映的,但是大多都是悄悄扑街的态势,很多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宣告下架,今天要讲的就是一部越南动作片《二凤》。 不是“乡村爱情” 光听这个名字,可能大家...  (展开)
过路看员 2019-09-24 12:34:44

大越江湖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越南是中国最近的邻国,但中国人对越南的了解仍然有限,这也没办法,毕竟去越南出国游玩总是要花时间的,就算去,也顶多去大城市浮光掠影一通。至于农村、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这些个细节就难以把握了。更不用说了解越语叫Giang hồ,汉字写作江湖,意为黑帮的那种人群了。这...  (展开)
年少影追 2019-09-23 16:12:04

越南章子怡这么能打,真是头一回见

二凤和受了同学欺负的女儿阿梅回到简陋但整洁的家中,阿梅坐在窗边的桌前拿着彩色铅笔勾划她心中的养殖计划,傍晚的阳光洒落进来,给这窗边的一角都打上了一层金黄的光,此时尘世的幸福如梦如幻,二凤在急急忙忙给女儿做饭,饭在煮了,汤也放下去炖了,她走到屋外坐在河边从口...  (展开)
木石子 2019-09-21 14:57:12

想不到这个月最爽的电影竟然来自越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9月份的院线电影怎么样?各位都心知肚明,除了30号上映的那三部献礼片之外,其他都不过尔尔。 谁能想到,9月份最爽的院线电影竟然产自越南。 ——《二凤》! 这个片名真的是无力吐槽,虽然是女主角的名字,也是电影名的直译,但翻译讲究信达雅,就不能稍微发挥一下? 君不见,...  (展开)
Mo.o.kiia_ 2019-09-20 11:21:39

越南动作大片,你绝对前所未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夏日假期的越南旅行告一段落,理所当然想看看当地影院究竟在放映哪些电影。 在此之前,提到越南电影无外乎陈英雄和他的《青木瓜之味》,而常常为我们所津津乐道的是它依旧在法国架棚拍摄。 似乎与我们的固有观念不同,越南电影产业已经超乎预料,放映上呈现出诸多国族和类型的...  (展开)
无梦之秋 2019-07-23 10:02:42

全世界剧迷的福音------网飞

曾经火遍网络的《越狱》刷新了我对电视剧的认知,此前我还没有看过一部类似的剧,其剧情紧凑,悬念丛生,人物鲜明,让我欲罢不能。它成功勾起我追剧的欲望,看完后我迫不及待地去到相关的美剧论坛,搜寻和越狱同类型的剧。遗憾的是,我至今未找到一部能和它媲美,勉强类似的有...  (展开)
妙介子 2023-07-02 20:07:30

突出动作编排炫酷——《二凤》

视频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lHqpkgHeyvIxFAr348RAHg 今天聊聊越南电影《二凤》。 片名 Hai Phượng / Hai Phuong / Furie (2019),别名怒拳妈妈(港) / 怒火(台) / 愤怒的母亲 / 海芳。 关于这部越南动作电影《二凤》,大家很容易想到相近的作品,比如这是越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派 2019-09-04 11:09:09

动作片敢这么打,才叫一爽到底

在华语电影里,曾经有这么个群体。 女打星。 她们够靓、够飒。 比如杨紫琼,凭借着漂亮身手,成为国际巨星。 再像惠英红,章子怡。 打星出身,后来蜕变为演技派。 惠英红的打戏,很拼。 早年间,她在片场里摸爬滚打,舍生忘死,奉献了一次又一次的动作奇观。 章子怡的打戏,更...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2条)

订阅二凤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