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先发制人的影评 (7)

12贞 2019-03-05 00:21:31

完全不站在少女的角度去思考,还指望少女买单?!

最近看完的两部漫改青春片~ 老师君主和邻座的怪同学 这两个片子是一个导演拍的 竹内凉真与菅田将晖··· 都太好看了!!!!!!!!!!!!!! 竹内真是太阳光爽朗了!根本什么都不用演!就对着镜头笑已经让人觉得夏天到了,天朗气清!甚至闻到了柠檬气泡水的味道!! 菅田...  (展开)
橙汁汽水 2019-03-25 00:39:58

明明是很合格(好看)的少女漫改啊(。・ω・。)ノ

完全被长评影响了_(:з」∠)_以为多不好看呢 我是补完了一圈加穗子 陆王 止血钳 甚至假面骑士都吃完了才来的... 这明明挺好看的啊!嘛首先得提 我不讨厌颜艺的画风 虽然没看过这个原著漫画但是这个作者的另一部我看过 就是这种风格的 所以美波妹纸很努力了...虽然偶尔觉得过头_...  (展开)
Joywhen 2019-01-06 21:33:49

18080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四次看同类题材作品(前面分别是杰尼斯的三部),不仅没有什么突破,还愈发地不知所以然。竹内凉真扮相上其实跟高中教师的角色契合度很高了,滨边美波也演出了思春期JK的古灵精怪,然鹅整体观感实在难令人满意,各种看似用尽心思挑逗观众情绪实则像是在凑片长。配角方面,川...  (展开)
小怪兽asuka 2019-10-18 01:23:28

被青春的光芒刺痛了眼

又笑又哭的漫改已经很少见了~虽说感觉竹内凉真好几次被美波逗的笑场~但是青春真是闪烁的刺眼~青梅竹马 初恋 师生 俗气却温暖!好了,我就是喜欢他俩的脸。好几次心疼起女主的青梅竹马,所以男二就是用来对比懦弱的下场就是被甩么?心疼一下下。但是竹内老司机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展开)
拉个彩虹屁 2019-07-24 18:01:39

君主!先发制人!

是十七秒内/女主表情什么的好夸张/要不是因为男主 我绝对不会再看下去 看前面就不想看了 女主真的好夸张 不好意思)/我也觉得没必要一定要有男朋友!/我靠!那个小林好绝啊我靠!眼睛小 而且 穿的鞋子也太搞笑了⑧哈哈哈哈/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真的太幸运吗!/女主突然又感觉蛮可...  (展开)
黄豆大魔王 2019-04-11 21:43:25

日版落跑甜心

女主看剧照还是挺可爱的(被骗了!!!)。 但在电影里可以说是日版落跑甜心女主本人。 这种演技竟然在这个世界上能找到第二个! 我服了。 并且真情实感的呕了。 能接受颜艺,但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智障。 男主有点像吴尊。其他演员说不上好看。演技也浮夸。 真滴欣赏不来。 真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江湖骗子𓀫 2019-02-06 20:42:53

相比受伤更不愿意后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竹内凉真怒加一星。 我已经被老司机迷得不要不要的,真的是戴上眼镜也好帅。 但是,对于这部漫改,对不起,我确实是接受不了。 东宝小公主是真的太吵了,就算是真的为了表现古灵精怪,也觉得着实是有点儿吵了。但是,从她身上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喜欢一个人却不行动的话,...  (展开)

订阅君主!先发制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