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触碰的爱的影评 (2)

炳叔 2018-01-12 19:16:54

给你一对等爱的闺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对闺蜜, “小确幸”昏迷不醒,“胭脂虎”不离不弃。 “小确幸”灵魂出窍,“胭脂虎”给她爱情,给了她的灵魂一次完美的爱情。 这段爱情开始于一位潦倒漫画家的困境需要“小确幸”的精神鼓励, 高潮到“小确幸”的生命获救于这段人爱魂情, 终止于一个悬念:爱情到底是一场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3-02 03:00:03

开车不要打电话……是不要调电台!

这开头秒秒钟《生死停留》的赶脚。整部片子据不完全统计,导演抄袭(“致敬”)了《人鬼情未了》、《七磅》、《生死停留》、《触不到的恋人》(片名也是山寨人家,还有日本电影《无论如何不想触碰》,法国电影《触不可及》)、《真情难舍》,片尾则是抄《我的野蛮女友》(相亲...  (展开)

订阅无法触碰的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