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开 In Full Bloom (2019)

导演: Reza Ghassemi / Adam VillaSenor
编剧: Reza Ghassemi / Adam VillaSenor
主演: Tyler Wood / Yusuke Ogasawara / 渡边裕之 / 蒂莫西·V·墨菲 / Sean Scott McCracken / 斯蒂凡尼·埃斯特斯 / Hidetoshi Imura / Shu Sakimoto / Francis Polo / 加藤叶月 / Shin Shimizu / Takahiro Fukuda / 纳维德·内加班 / Johnson Kim / Masao Kitamura / 约翰·沃沙 / 凯文·斯科特·艾伦 / Daisuke Suzuki / 小泽一郎 / 虎牙光挥 / 井上英治 / 赛恩·盖伊 / Justin Nesbitt
类型: 剧情 / 历史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6-19(意大利)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樱之牢笼战(港)
IMDb: tt4538670
暂无评分

盛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olitude 看过 2021-02-01 20:16:39

2021.02.01,fox action movies频道,樱之牢笼战。太多慢镜头,太多特写近景,最后的结尾太文艺太开放。

0 Clay🌈 看过 2019-06-21 10:33:03

2019-50 3.5星。最近两个月审校的片子越来越有趣了。这部片子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克林特和正弘象征了战后美国和日本,透过拳击赛的形式彰显出二战后国家的发展和国民心态,自由主义对抗集体主义,谁赢谁输!?个人比较倾向于两个结果,一是克林特和正弘都没有站起来,二是正弘站了起来,日本获胜,增强日本国民的信心,克林特虽然没有站起来,但是他所体现的美国精神却得到了升华。P.S:OMG,小笠原佑介太帅了啊... 2019-50 3.5星。最近两个月审校的片子越来越有趣了。这部片子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克林特和正弘象征了战后美国和日本,透过拳击赛的形式彰显出二战后国家的发展和国民心态,自由主义对抗集体主义,谁赢谁输!?个人比较倾向于两个结果,一是克林特和正弘都没有站起来,二是正弘站了起来,日本获胜,增强日本国民的信心,克林特虽然没有站起来,但是他所体现的美国精神却得到了升华。P.S:OMG,小笠原佑介太帅了啊!!!!!! (展开)

0 zlw 看过 2020-07-27 17:15:50

imdb 6.8

0 SX 看过 2019-09-20 15:45:50

体育永远不要被其他因素左右 那样什么都没法看了

0 飞翔 看过 2021-02-09 23:45:35

感觉是一部意在言外的电影,全片表达的效果似乎都在告诉你意义大于形象。特别是拳击对战时的黑暗背景,两人意识的闪回,肯定是要告诉你什么。日美关系?东西方文化?或许都有,只是靠你自己想,这种片子看多了累。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盛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老头也玩 2020-01-21 18:53:18

《盛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才看了《愤怒的公牛》,意犹未尽,于是又找了一部和拳击有关的电影看。讲的是美国的一个拳击手克林和日本的拳击手雅弘的一场比赛。当时是在二战刚结束,战胜国和战败国之间的两个顶级拳击手的对决,在日本无疑是一场盛事。为了这场比赛,他们各自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克林认真训...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盛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