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本能 Animal (2018)

导演: 阿尔曼多·博
编剧: 阿尔曼多·博 / 尼古拉斯·迦科波恩
主演: 古勒莫·法兰塞拉 / 卡拉·彼德森 / Gloria Carrá / 马塞洛·索比奥托
类型: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5-08(戛纳电影节) / 2018-05-24(阿根廷)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赌命大富翁(台)
IMDb: tt7538958
5星
5.5%
4星
28.2%
3星
56.9%
2星
8.8%
1星
0.5%
好于 7% 犯罪片

动物本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动物本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回音 看过 2020-04-11 15:43:16

人性终究是自私的,3+

0 dibowa 看过 2019-11-10 15:42:40

结尾乍一看似乎有点太平淡了,皆大欢喜的结局,可细一想,这不正是制度的抚败造成的吗?!有钱人能用钱来买任何东西,包括命!而穷人要是没他这种“好运”就穷一辈子,弄得食不裹腹,无容身之地,草草了结一生!

0 方聿南 看过 2020-04-15 12:03:22

在一肾难求的世界里,有肾肯出的那个就是王,吗?

0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19-11-20 09:01:36

前面不错,后面有点泄气,逻辑也有点说不通了。不过所有人的表演都不错,男主赞

4 test 看过 2020-03-21 13:57:46

happy ending 很好很好 电影故事拍的那么真实.没有人财两空没有背信弃义,最终各取所需大家开心的继续活下去.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动物本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宇宙 2020-07-09 14:55:54

何必本能,本性就行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动物本能》是阿根廷在2018年上映的一部严肃的故事片。豆瓣评分6.8分的小众电影。 我不想讨论影片略显仓促而又和谐的结尾,也许这就是现实呀!谁知道呢?在突如其来的肾病面前,安东尼的生活脱序,家庭崩溃,他的做法合理吗?哦!对了,一切皆在人为,世上的事情哪来那么多的...  (展开)
头大伞小雨不愁 2019-10-28 17:38:18

前期铺垫很好,可惜后面草草结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放荡不羁无所顾忌且穷困潦倒推说不适合工作的艾利亚斯是个不折不扣的无赖,虽说女友露西一天天肚子挺了起来,孩子将要出生是个明摆的实事,可自私透顶的他还是盘算着每天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全然不去理会什么男人当家的责任感和义务。蜗居贫民窟一隅的不识字的露西一样好吃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9-12-14 23:08:42

器官移植,哪有公平,金钱永远都是生存的门票。

器官移植,哪有公平,金钱永远都是生存的门票。 2005年,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的卫生高层会议在菲律宾马尼拉召开,面对西方国家代表的攻击和质疑,黄洁夫在会上坦承中国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主要来源的事实,这是中国首次就这一问题向国际社会正面回应,也是首次表明了中国...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片中的每一个人都是自私的 来自平淡的岁月 2023-12-19 18:15:09
人生味美 来自思想 2020-07-10 23:49:42
伦理道德的难题! 来自QRS波 4 回应 2020-01-19 08:10: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动物本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