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 第一季 (2018)

导演: 徐晴
主演: 王凯 / 赵立新 / 周一围 / 潘粤明 / 张歆艺 / 唐国强 / 张铁林 / 陈建斌 / 宁静 / 翟天临 / 朱亚文 / 李建义 / 高亚麟 / 贾静雯 / 韩雪 / 马思纯 / 徐帆 / 郑恺 / 张若昀 / 娄艺潇 / 边江 / 张丰毅 / 尹正 / 孙强 / 左小青 / 王洛勇 / 范明 / 保剑锋 / 郭德纲 / 郭涛 / 黄志忠 / 王劲松 / 郭京飞 / 柳云龙 / 张博 / 梅婷 / 李光洁 / 张国立 / 陈凯歌 / 宋佳 / 阚清子 / 刘敏涛 / 王源 / 张鲁一 / 陈明昊 / 戴春荣 / 于谦 / 沈梦辰 / 杜海涛 / 梁田 / 靳梦佳 / 牛骏峰 / 张可盈 / 孙坚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1-06(中国大陆)
集数: 11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Sound
IMDb: tt12764658
5星
29.9%
4星
51.9%
3星
16.3%
2星
1.5%
1星
0.5%

声临其境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声临其境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363 条 )

热门 /  最新 / 

4468 罗曼地瓜 看过 2018-01-08 16:40:47

不得不服湖南台的综艺,这个能甩戏精的诞生十条街

4377 金钱龟6 看过 2018-01-08 15:00:53

用一位网友的话来说:芒果台就是喜欢拿别台导师的阵容来当选手PK

1172 黄青蕉 看过 2018-01-13 17:22:16

节奏太差了,除了配音本身精彩,其他环节都是又臭又长

469 鸩肉 看过 2018-01-08 14:56:26

质量三星,多加一颗给创意。 一直在强调震撼,但选的配音段落和演员表现真没抵达“震撼”的级别。而且配乐是硬伤。一档主打“配音”的节目,好几处的配乐都干扰到了人声的质感,全程咋咋呼呼、吵吵嚷嚷的,莫不是真的在学你央视baba?这么明显的毛病,编导们是在用脚做后期嘛?

165 九天 看过 2018-01-08 17:16:29

有创意,有魅力。

> 更多短评 233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声临其境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66 条 )

娱乐八卦姐妹淘 2018-01-07 18:26:48

《声临》舞台上让潘粤明、周一围都叹服的赵立新,究竟有什么魔力?

作为一名资深周末综艺粉,昨晚芒果台开年首档综艺真心把我惊艳到了! 1月6日晚首播的芒果台新栏目《声临其境》,是一档考验演员配音能力和台词功底的“声咖秀”,实力声咖同台飚音,展现中国真正优质好演员的深厚功力。 节目首播后,实时收视率立马雄踞全国第一,目测这是要沸...  (展开)
惘然 2018-02-05 19:17:26

就算你能把张涵予和唐老鸭联系到一起,那你能把金龟子和貂蝉联系到一起吗?

“《声临其境》这节目也太给明星圈粉了吧!” 朋友黄老师就看了一期,便和我这样说。她被李建义圈了粉。 确实,最近的两期都很好看。“绅士之声”那一期的朱亚文太迷人,而“迷人女声”那一期让很多人对韩雪黑转粉。 而我还惊讶于高亚麟,他模仿金士杰老师讲话也太像了吧(虽然...  (展开)
盗火线 2018-01-08 00:18:28

本综艺需要快进⏩

表现声音魅力展示台词功底这个创意很好,但脱不了我是歌手之流的老路子,什么比拼什么观众假陶醉诸如此类的插科打诨占据了节目的大部分时间,真正有营养的部分被挤得少之又少。拜托,90后已经奔三了,他们正在成熟。还用这种骗小孩的老桥段丢人显眼啊?最后的群戏到底是配音还...  (展开)
略略略 2018-05-14 16:59:37

不错的一款综艺

首先一开始对这部综艺毫无兴趣,但是偶然在朋友家看了一期娄艺潇郑恺那期的,感觉格外的吸眼球,题材内容都挺新颖的,既有实力派也有偶像派,看到了一些青年演员也是相当的有实力,每一期都会带来适当的笑点但不会淹没主题,广告插入也不多,非常的带节奏,扣人心弦,可以说是...  (展开)
腹黑狗子说 2018-01-10 10:54:46

给《声临其境》里出乎意料闪闪发光的演员们来一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2.13更新尹正 这周六我又照例围观了《声临其境》,感觉这可能是这个节目有史以来环节安排最顺畅合理的一期了,能够不断改进的节目组真是值得表扬呢!>诶,既然提意见节目组可以看到,那就再说两句?尽管现在比之前好看多了,但基本问题仍旧存在,也就是——节目原本想以台...  (展开)
唐僧女王大人 2018-01-28 21:49:32 #《声临其境》中哪位演员的配音表现最令你惊喜?

《声临其境》中哪位演员的配音表现最令你惊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期赵立新够惊艳,第二期张铁林够意外,第三期朱亚文够磁性,第四期韩雪够颠覆。 赵立新多国语言台词功底不多说了,有才就是牛。朱亚文的那声“宝贝”融化了多少少女心啊。韩雪的海绵宝宝特别意外,那样的气质美女简直颠覆了以往的印象。 其实高亚麟徐帆等老师也都很棒,高...  (展开)
顺顺顺顺顺顺 2018-02-11 13:52:23 #《声临其境》中哪位演员的配音表现最令你惊喜?

《声临其境》中哪位演员的配音表现最令你惊喜?

孙强给人很大的惊喜 一下子提高了节目的格调 擅长华丽激情的角色演绎 全心全意投入角色 难怪和不上主持人的节奏 王子复仇记:节奏吐字不用说明了 角色的情绪完美重现,单单这一点就很难做到,孙强是这个节目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让我通过电视机感受到角色与人物合一的嘉宾,与...  (展开)
利多卡因 2018-02-20 00:54:06

当综艺清流流过专业领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打了三分。 一分给的是节目组的策划:蒙面歌王与演员的诞生结合版,以声音为卖点打响综艺新品牌,这个策划案很不错,针对国内群众对于配音演员的追捧热潮以及群众对配音当道的演艺圈中台词功底扎实的演员需求新高这个时段推出,仿佛清流一般淌过群众心里。 一分是给节目组请...  (展开)
华丽的春雨 2018-02-06 20:40:49

一档看得到真才实学的综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小时候看国产动漫相比于美国动画片或者日漫,感受最深的就是配音和背影音乐的差距,声音其实在表演的世界里传播着很重要的信息和情感,湖南卫视开播的声临其境目前让观众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以及台词对于表演的重要性。 5场下来我印象深刻的几位,周一围,赵立新,朱亚文...  (展开)
grace-xhu 2018-01-31 20:08:38

每期都有令人惊艳的节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档节目目前播出的四期都已看完,除第二期有点差强人意之外,其他三期都还比较满意,每一期都有能为之心动,为之惊讶,为之震撼的人。 从第一期说起,第一期最为欣赏赵立新老师,不论是功夫熊猫还是魂断蓝桥每一段的配音都让人感觉这就是原音,再加上赵老师会几国语言的才华加...  (展开)

> 更多剧评 36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声临其境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