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大胖考 The Big Fat Quiz Of The Year 2017 (2017)

编剧: Jimmy carr
主演: Jimmy carr / 理查德·艾欧阿德 / 诺尔·费丁 / 大卫·米切尔
类型: 脱口秀
官方网站: http://www.channel4.com/programmes/big-fat-quiz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上映日期: 2017-12-26(英国)
片长: 97分钟
暂无评分

2017年度大胖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parks机智地 看过 2018-06-14 06:10:36

Big Narstie讲话我一半没听懂:)

0 HHG🥱 看过 2017-12-30 14:29:14

RA跟诺是不是穿了情侣装啊hhhhhhhhhh 那两个小孩儿进屋的视频我笑他妈死

1 SiFrAlGr 看过 2018-01-01 14:04:26

演员表里怎么又有David Robert Mitchell..... Noel 和 Richard 在一起真的是怎么也看不够啊

0 Eire 看过 2018-01-06 14:52:11

Mitchell还有IT狂人一对是撑起本剧的绝对支柱

0 Cave 看过 2018-01-12 18:16:49

I knew it! I knew you’re against Bake Off, Noel Fielding. I fucking knew it.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017年度大胖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017年度大胖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