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的5星剧评 (343)

NANA 2019-12-16 11:58:25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需要正确对待作品的风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rt:先说下豆油们轰轰烈烈刷低分现象,原因是,男演员在直播时说,觉得豆瓣分比自己想象中的低,然后就遭到了各路神仙攻击,认为要不是粉丝控评,这点分还没有呢,于是乎“正义凛然”的豆油们开始正义的反击,怒打一分,以正风气! 【首先,我想问什么是正确的豆瓣风气?】 看到...  (展开)
加德满都的风铃 2019-12-19 02:30:07

三观正的甜宠剧 说低俗的你们认真看了嘛!

让我来形容这部剧就是俗套又新颖!是三观正,搞笑的甜宠古装剧! 说个其他方面的吧~ 18.19集有一个情节,男主认为女主最大的梦想是嫁给自己,而女主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行侠仗义的女侠。女主因为男主不懂自己而生气。 真的像极了现实恋爱中吵架的小情侣。 我觉得这个情节安排的非...  (展开)
张译尹 2019-12-22 14:28:23

刷1分的人真的有认真看过剧吗

豆瓣这个分数比例一看就是有人恶意刷一分了,豆瓣现在越来越歪风邪气了。 五颗星中整部剧占三颗星,另外两颗星给居中的新人演员。新人演员渴望得到认可无可厚非。打一星的观众,因为对剧中的故事情节,演员的台词功底,演技有意见的可以打也无可厚非。但是因为人家为自己的剧拉...  (展开)
tomorro 2019-12-29 16:18:51

一段小小但发自内心的评价

最近刚看的一部剧,剧情不拖沓,男女主都很耐看,超甜,看得老夫有点羞耻,毕竟也快要考试了。🙈 刚刚听说了豆瓣事件,所以忍不住想来看看,读了一些其他人一星的评论,我还是不知道是故意抹黑还是真的不喜欢这部剧。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很喜欢这部剧的,也不比我之前追...  (展开)
missmemomemo 2019-12-18 09:54:02

很好看的爽剧,图个开心

在某公众号推荐上看到的,正好最近想看甜甜的无脑剧,就选了这一部,女主超级可爱,赵昭仪小姐姐太漂亮了,身材又好,剧情发展也很快,不拖沓。 我一开始看觉得男主袁昊没多帅,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岛主的霸道与深情被表演的淋漓尽致,尤其是结婚的那一场戏,一身红衣,帅且妖...  (展开)
慧敏天使小妹 2019-12-17 00:57:10

一夜新娘

在这部剧中,我看到男主和女主以及全剧组的努力,也把我从伤心的地方抽离出来,我很感谢有这部剧的出现,希望各位的没有看过的,不要带着恶意的评论,又或者跟风去肆意乱评价,请尊重每一个演员做出的作品,尊重每一个剧组后面的心酸,男女主在拍戏中也受过伤,请各位多多积德...  (展开)
🌻 2019-12-15 07:49:52

真的特别好看的一部剧

一夜新娘豆瓣开分了 除了感动感谢没有其他任何情绪可以表达 回想到奈何boss要娶我的时候 方式是一种“悲愤”的情绪在写文字 对作品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不甘心,但现在却变成对作品被宝藏女孩们支持的一种激动了 华晨美创作为一个行业里默默无闻的小公司 一没有钱 二没有资源 在黑...  (展开)
月亮雨 2019-12-14 21:58:17

男主演的很不错了 就一个微博就这样 真专业黑人 我对电视剧就挺挑的不甜剧情不好男主不帅我就不看这部电视剧我是真的喜欢天天等着更新 我身边朋友也都在看 也很喜欢这部剧 男主自己也很努力 至于这么对待一个说话就耿直了点 的新人吗 人家也不是说不满意就是说评分...  (展开)
豆友207894197 2019-12-14 17:47:19

一夜新娘男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实在不理解豆瓣评风怎么一下低了这么多?这么一部既无大投资又没明星大腕的网剧,居然能吸引这么多的观众,点播量也超过4亿,曾几次上热播,亳无疑问是一个比较成功的作品。评论首先应该做到公正客观,这是对演员努力工作的尊重,也是对整个剧组所有人辛苦付出的尊重!个人喜欢...  (展开)
黄昏晓啊啊 2020-01-21 20:42:00

一夜新娘让人上头的一部甜剧

很久没追剧了,最近一夜新娘让我这个资深追剧电视剧老阿姨上头了,真的甜死个人,相信很多人再看了第一集后都是真香吧,哈哈,男主确实不属于一眼看上去俊美的古装美男子形象,但是随着剧情,那霸道的海盗王形象真是超级适合,卷毛,立体的五官,百度了一下男主竟然96年的小弟...  (展开)
Ting. 2020-01-05 22:54:49

为什么要在打了一星之后说制片人以及男主的行为恶心三观不正?

首先吧,我是在b站刷到一个up安利这部剧下面的评论看到关于刷分的事情,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我也不想去了解。有一说一,目前为止b站大概有四五个up安利,其中三四个都是大up,然后那些视频下面就有一群人刷说是看到好多up安利这破剧,恰饭推广,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做有何意义?好看...  (展开)
行走江湖的陈陈 2020-01-03 17:33:52

感谢2019的偶遇,期待2020再次邂逅!

剧终于追完了,不写点什么感觉有负我这一个月来的追剧时光。其实每看一部剧我都有很多很多的感触,但不得不说,2019年,这部剧我感触最深。在我看来,能引发共鸣的作品都是好的艺术,人无完人,金无赤足,再好的作品也不可能毫无瑕疵。只是艺术作品向来都是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  (展开)
老坛 2019-12-28 17:17:35

一夜新娘 我的小观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首先这部剧它的节奏很快,情节真心不拖沓,剧荒时发现它真的太感动了。 其次,演员选角很不错,每一个角色的定位很准确,性格的特色极其鲜明。这部剧里面的演员我感觉大多都挺年轻的,在我看来挺新人的,不过演技是真的好,特别是男主!表情眼神变...  (展开)
奈何琴深*^O^* 2019-12-25 00:02:52

生活烦恼多。值得一看

这部剧呢我是无意中刷浏览器看见的。我之前都不玩抖音的我也并不知道。在浏览器上看了一点点片段觉得不错。我有优酷会员。腾讯会员。之前为了看明月照我心特地去充的。结果发现是芒果tv我重来没有用过这个播放器。可是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我就去下载了。之后呢我就看了起来。说真...  (展开)
妖精豆豆👹🍄 2019-12-24 00:53:18

甜宠剧需要更多的宽容

说实话作为年龄已经到上海阿姨的一位粉丝来说。很喜欢这部电视剧。我也是在小红书看花絮一下子喜欢这部电视剧的。然后在微博看到这件事情的发酵。有的时候网络暴力很可怕。所以新开了豆瓣账号来支援。大家多包容一下给小演员们发展的空间。他们很努力的演技可以。说刷分新演员...  (展开)
TL 2019-12-18 23:39:12

关于此剧的争议发表一下个人看法

这部剧真的上头,至于有些“女主是被男主拐走了,逃婚是正常,心疼男主的人三观不正“的说法,我想说:男主人设就是海盗,女主阴差阳错被掳走也合理,女主想方设法逃走也正常,只是观众站在上帝视角知道男主对女主一往情深,出于主角光环,观众对男主表示心疼,与三观怎么就扯...  (展开)
Lucky@珂 2020-03-09 09:46:33

一夜新娘这部剧我给五星

五点原因: 这部剧人物的三观很正,就拿男二女二来说,即使分别深爱女主男主,但他们在是非正义面前从不偏差,爱的坦荡荡,放手的痛痛快快,不会像有些剧一样配角为达爱情不择手段。什么都不是那么片面,男主是海盗却心存正义,女主养尊处优却又女侠梦,赵远明看起来温文尔雅却...  (展开)
豆友213031592 2020-03-09 00:04:12

很开心的剧

值得五星,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让人上头的剧了,一夜新娘众多小成本网剧中唯一能吸引眼球的一部,熬夜看完,真的太好看了!真的可怜,打一分真的是被黑了,希望男主以后能接好的剧本,拍更多好看的戏,千万不要昙花一现!钱大有也是超喜欢,戏里戏外性格都爱,希望你们都能有好的...  (展开)
隔却山海. 2020-03-03 13:16:52

尊重

我说那些诋毁的评论,你们认真看了吗就瞎评,尊重一下别人的努力OK?有本事你上啊,但是我也谢谢你,表达出你的客观,但也要有底线吧,请你认真对待每一部剧,每一位演员,他们付出的汗水远比你想象的多,尊重,OK? 个人观点:这部剧真的很甜,女主性格也很开朗,要不然一个岛...  (展开)
白交 2020-01-21 15:22:51

全员可爱,让人笑比让人哭难多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影视剧中演得能让人笑比让人哭难多了,这部剧做到了让我笑时真情实感很欢乐,哭时也是因为悲伤。所有的人物小人物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是背景板。 岛主:武功高强英俊潇洒专一学习能力强 花溶:有理想聪明漂亮可爱大气不拖后腿 有大钱:贪财仗义聪明拍马屁一流,简直是我的快...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 18 后页> (共343条)

订阅一夜新娘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