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求生园 Ladyworld (2018)

导演: 阿曼达·克拉默
编剧: Amanda Kramer / Benjamin Shearn
主演: 玛雅·霍克 / 芮安·辛普金斯 / 安娜丽丝·巴索 / 阿里拉·巴勒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22(美国/奇幻电影节) / 2019-08-02(美国)
片长: 93分钟
IMDb: tt3759912
暂无评分

女子求生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ear deer 看过 2022-02-04 04:48:40

Kramer这部的艺术风格与表达更容易理解一些,那些烦躁的声响与女声细语尖叫融入歇斯底里的角色行为构成极富张力的惊悚戏剧。一半是女性版本的《禁闭》,隔绝环境下人类残忍控制懦弱盲从猜忌的天性逐渐释放,女孩们开始疯狂把其他女孩当作世界上最邪恶的假想敌;一半是少女对成年与异性的惊惧不安,玩偶被迫夺走、月经来临、男人被想象为永远潜伏着的杀手。她们耗尽了食物与水,尽情用妆容和睡衣丝袜捍卫自己,高喊着“no ... Kramer这部的艺术风格与表达更容易理解一些,那些烦躁的声响与女声细语尖叫融入歇斯底里的角色行为构成极富张力的惊悚戏剧。一半是女性版本的《禁闭》,隔绝环境下人类残忍控制懦弱盲从猜忌的天性逐渐释放,女孩们开始疯狂把其他女孩当作世界上最邪恶的假想敌;一半是少女对成年与异性的惊惧不安,玩偶被迫夺走、月经来临、男人被想象为永远潜伏着的杀手。她们耗尽了食物与水,尽情用妆容和睡衣丝袜捍卫自己,高喊着“no man touches us”同时互相折磨永无止尽。 (展开)

0 蕭查某 看过 2018-10-20 08:42:35

#LFF18# 评价一定会两极分化的很严重,个人属于是很喜欢的,张力很强,导演是个地道的weirdo, 第一部长片很惊艳,技巧有些不足但有态度,期待未来的片子。

0 惠芹 看过 2018-10-21 06:28:23

The transition of girl-woman is literally crazy. “Grils never like each other.” Weird girls plus weird director, they’re super cute!!!

0 soistesimmer 看过 2022-05-28 17:57:57

张力很足,看到最后我整个人都快疯了......可以看出导演想表达什么,但有些用力过猛又较具有隐喻性,片子的逻辑也有些问题,不过期待下一部,期待未来的玛雅·霍克

0 BullshitArtist 看过 2022-11-03 04:37:17 加拿大

其实不差 摄影和节奏都很好 文艺类的惊悚 演员演技也在线 就是剧本太空泛 一个半小时没有什么内容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子求生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子求生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