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记忆深处 Robin Williams: Come Inside My Mind (2018)

导演: 玛琳娜·泽诺维奇
主演: 罗宾·威廉姆斯 / 比利·克里斯托 / 帕姆·道伯 / 乌比·戈德堡 / 博卡·格德斯维特 / 艾瑞克·爱都 / 大卫·莱特曼 / 史蒂夫·马丁 / David Steinberg / Valerie Velardi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16(美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罗宾·威廉姆斯:心灵深处 / 罗宾·威廉姆斯:欢迎进入我的大脑
IMDb: tt7689966
5星
46.6%
4星
41.0%
3星
11.8%
2星
0.6%
1星
0.0%

罗宾·威廉姆斯:记忆深处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罗宾·威廉姆斯:记忆深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张华弥 看过 2018-07-23 01:36:53

娱人者难以悦己。羡慕他和Billy Crystal的友谊,更想看他和史蒂夫·马丁排的《等待戈多》。

17 夜森 看过 2018-07-17 23:05:18

在hbo看了,有些人无法成为一个正常人,他们内心有疯狂的火花。当这点火花熄灭时,他就会一无所有。

5 Jin 看过 2018-07-29 19:41:42

看了反而不像之前那么喜欢他了。

7 重玖. 看过 2018-07-17 21:44:30

他在笑,但他并不开心。他带给很多很多人快乐的回忆,但他甚至不能让自己快乐一次。helpless这种感觉糟透透了

7 基瑞尔 看过 2018-10-07 21:58:25

从2014年《疯狂广告人》被砍的时候起,就再也不敢主动点开老Robin的任何电影来看,因为害怕终有一天就最终切断了和他所有作品的联系。但这部纪录片却让人感到宽心,因为那个Robin还存在于单口喜剧、电视剧、访问甚至是颁奖典礼正经的耍宝...他早已将这份欢笑渗入灵魂,去点亮每个人头上的喜剧明灯。因为想要隔绝自己,就常常娱乐自己;因为对生活有更多思考,所以注定有更多活着的负担。Thank you, R... 从2014年《疯狂广告人》被砍的时候起,就再也不敢主动点开老Robin的任何电影来看,因为害怕终有一天就最终切断了和他所有作品的联系。但这部纪录片却让人感到宽心,因为那个Robin还存在于单口喜剧、电视剧、访问甚至是颁奖典礼正经的耍宝...他早已将这份欢笑渗入灵魂,去点亮每个人头上的喜剧明灯。因为想要隔绝自己,就常常娱乐自己;因为对生活有更多思考,所以注定有更多活着的负担。Thank you, Robin【PS Pam Dawber出镜泪目,一生能有如此的搭档别无所求。 (展开)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罗宾·威廉姆斯:记忆深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小溪 2020-05-25 22:10:07

天才与疯子的较量

我,一个半老徐娘,在阴郁的一个下雨天下午,在屏幕前看着他与角色融为一体的疯狂表演时捧腹大笑,又在看着他台后眼里流露出来的孤独神情时暗自忧伤。他是不幸的,他承受着孤独,他缺失父亲的关注,只好通过幽默来掩饰自己在社交环境里的不适感。同时他也是幸运的,上天给了他...  (展开)
蛤蛤蛤吸橙鬼 2019-11-10 16:19:50

Just A Little Bit Too Long For A Short Comment

All the stars for honoring this incredible person. Thinking of who have the right to kill themselves, a man who diagnosed with Parkinson's disease, definitely one of them. Along with everybody else in the world. Here lies a man who wouldn't stop making peop...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爬虫 2018-08-14 09:05:53

已经离开我们四年了,船长,我的船长

1974 年,一名摄影师经过纽约中央公园时,不知名的两个哑剧演员友好地向他摆出各种造型,他便拍下了一组照片。 几十年之后,摄影师发现其中的一个人原来是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提到这个名字,不知道你的脑海里现在能不能冒出一两个角色。 如果对这个名字有点陌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罗宾·威廉姆斯:记忆深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