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谜踪 Searching (2018)

导演: 阿尼什·查甘蒂
编剧: 阿尼什·查甘蒂 / 赛弗·奥哈尼安
主演: 约翰·赵 / 米切尔·拉 / 黛博拉·梅辛 / 约瑟夫·李 / 萨拉·米博·孙 / 亚历克丝·杰恩·高 / 刘玥辰 / 刘卡雅 / 多米尼克·霍夫曼 / 西尔维亚·米纳西安 / 梅丽莎·迪斯尼 / 康纳·麦克雷斯 / 科林·伍德尔 / 约瑟夫·约翰·谢尔勒 / 阿什丽·艾德纳 / 考特尼·劳伦·卡明斯 / 托马斯·巴布萨卡 / 朱莉·内桑森 / 罗伊·阿布拉姆森 / 盖奇·比尔托福 / 肖恩·奥布赖恩 / 瑞克·萨拉比亚 / 布拉德·阿布瑞尔 / 加布里埃尔·D·安吉尔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俄罗斯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2-14(中国大陆) / 2018-01-21(圣丹斯电影节) / 2018-08-31(美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人肉搜寻(港) / 人肉搜索(台) / 搜索 / 屏幕搜索
IMDb: tt7668870
5星
38.0%
4星
49.8%
3星
11.5%
2星
0.6%
1星
0.1%

网络谜踪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网络谜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41151 朝暮雪 看过 2018-10-11 22:15:45

男主要感谢谷歌,要是他用的是某度,不但找不到女儿,还会被广告骗2万块。

9424 曾良君 看过 2018-11-16 00:45:57

不要随随便便就死掉,不然马上会有人变成你最好的朋友。

7858 R 看过 2018-09-04 03:04:19

Bieber concert (confirmed)

3527 香槟塔 看过 2018-05-02 04:14:39

Amazing! 剧本写得太好了,千回百转。几乎没有实景拍摄,但节奏感超强。这种拍摄方式真的太省成本了。

2073 roobs 看过 2018-01-22 16:11:42

确实是重新解读电影语言,节奏快且充满代入感,我们每一天不就是这样过吗。给剪辑师加鸡腿!故事本身讲得也好,情感和悬疑结合完美,铺垫好家庭背景之后所有发展都顺理成章又出人意料,换一个老爸能火眼金睛至此可能会显刻意。题外话:John真是英俊啊我从进剧院第一眼看到他开始就不会呼吸了妈呀

> 更多短评 151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网络谜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08 条 )

雨尘是AI 2018-10-16 17:26:21

《网络迷踪》中蕴含的魔鬼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网络迷踪》无疑是一部教科书一般的本格派推理作品。导演在影片的初期就将真相铺垫在所有的细节画面之中。相信很多人会自作聪明地宣称自己早就猜到了真凶。然而对于本格派推理的作品,“猜”到真相并不是本事,尤其是这部电影涉及人物寥寥无几,结合时长利用排除法都能想到谁...  (展开)
拔剑四顾心茫然 2018-10-19 00:45:21

爱要怎么说出口,你爹心里贼难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电影,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 在吃掉两根旺仔碎冰冰之后,我内心翻涌的情绪才渐渐得以平息。 这是我女儿夏天最爱吃的零食之一,随着季节的变化,已经退出了她的零食排行榜。如今高居榜首的零食,是两块钱一板儿的伊利奶片(八片装)。 每次看见她蹦蹦跳跳的跑过来,笑着...  (展开)
Kelly 2018-09-02 13:21:00

以爱之名(剧透预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角David和大多数父亲一样,对女儿Margot爱的深切却又笨拙的不知如何表达;对女儿的生活严加约束却又时有愧疚;明明对女儿的生活无比好奇却又不好意思主动开口询问。自从母亲Pam罹患癌症去世之后,父女两人间的隔阂越来越大。父亲认为Pam的死是两人心中永远的痛,所以试图通...  (展开)
SunnyRain 2018-08-16 01:23:57

新瓶装旧酒,却别有一番滋味

好久没去电影院,昨天照例去看了周二晚上的sneak preview,感觉收获了意外惊喜。总体来说是值回票价的好片,而且从情节、节奏、技术创新、演员表演、镜头语言等各个方面来细看,也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至于关心这部影片到底吓不吓人的朋友,我可以负责任的回答,这部电影在德国的...  (展开)
Hekiraku 2018-10-08 13:20:06

二刷注意到的15个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严重剧透。未观影者慎入。 仅凭记忆,可能有出入,希望大家补充纠正。 不完全按时间顺序。 ~~~~~~~~~~~~~手动分割一下~~~~~~~~~~~~~ 1. David 第一次跟 Peter 打电话时有好几个伏笔:桌上的大麻,被 David 打断的提问(Peter 想说 Margot 需要聊一下...  (展开)
momo 2018-12-21 12:41:55

你没发现的30个伏笔和细节,我都帮你整理出来了(按时间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私以为,评判一部电影好不好,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标准。我的标准是,能够将剧情设计得合理、有真实感,让观众在看的时候相信“确实发生过这些事”,就算是成功了。悬疑电影还需要达到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效果,这个就需要非常多看得到和被忽略的细节来支撑了,本片就属...  (展开)
徐若风 2018-10-17 21:33:26

席卷进信息时代的屏幕生活,人与媒介互为延伸

近期最热门的片,应该就是这部由“韩国周杰伦”约翰·赵主演的“伪纪录桌面电影”——《网络迷踪(Searching)》。 豆瓣上几万人评至8.8分,烂番茄保持住 93% 新鲜度,全球飙高的票房成绩与讨论热度,都无一例外的指向:它不仅是目前最好的“伪纪录桌面电影”,还很有可能就是...  (展开)
安堂机器猫 2018-10-15 20:24:15

【剧透慎入】二刷惊现细节!导演早就暗示了关键线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David老爸发现了Magot在直播平台上拍摄的湖是Bobosa Lake, 这个时候他第一时间起身乘车赶去湖边,并且在路上给Detective Vic打电话 当时Vic还在睡觉,所以David的电话直接到了留言信箱 注意老爸David这个时候透露的信息: I know why she was at the intersection (我知道...  (展开)
2018-11-05 08:26:34

编剧一定是pokemon死忠

当时真凶说自己最喜欢的pokemon是Kecleon,也就是变色龙,变色龙特性为变色,是所有pokemon中的唯一属性。变色属性是在接触对手后,自己的属性变为和对方一样,也就是早早就暗示了他说家里人得了癌症,是接触女主后,把女主自己的故事变成自己的故事。 女主最喜欢的是Uxie,除...  (展开)
frozenmoon 2018-10-25 14:02:19

“桌面电影”才是这个时代的现实主义

(文/杨时旸) 多么无趣的片名——Searching,被译成《网络谜踪》,听起来不过像是15年前某个矫揉造作的悬疑片,但实际上这部电影却引得众多影迷惊呼。今年真是“桌面电影”的重要一年,《解除好友2:暗网》的热门又紧接着被这部《网络谜踪》接棒,整个故事都能在小小的电脑屏...  (展开)

> 更多影评 110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网络谜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