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英雄不会死 Кіборги. Герої не вмирають (2017)

导演: 阿希姆特·塞塔布拉耶夫
编剧: 纳塔莉亚·沃罗日比特
主演: 罗曼·亚西诺夫斯基 / 维亚切斯拉夫·多夫琴科 / Andriy Isayenko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乌克兰
语言: 乌克兰语
上映日期: 2017-12-07(乌克兰)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Cyborgs: Heroes Never Die / 战争机器:英雄未逝
IMDb: tt7691572
5星
18.6%
4星
19.0%
3星
38.5%
2星
16.3%
1星
7.7%

机器人:英雄不会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罗西基 看过 2018-06-25 20:21:20

三星:顿涅茨克国际机场争夺战,乌克兰视角,自然是爱国主义主旋律抗俄神片。部分近距离的遭遇战场面拍的还不错,但亲乌武装如有神助般的铁血战力,还是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8 三时三刻 看过 2019-09-15 20:53:45

二毛抗击大毛的神剧,但是乌克兰真的近10年最神奇的国家, 2次颜色革命,一次比一次胡搞

2 魔術師楊 看过 2020-04-15 17:31:25

深刻怀疑乌政府军是否有这么强的战斗力,是你飘了还是俄军挥不动刀了(2022更新:虽然有俄认知战的影响,但2014年的乌军确实武备废弛,整体水平不佳,但经过8年卧薪尝胆、整军经武,如今已是一支强军)

1 深溪虎 看过 2023-10-08 11:02:02 上海

低配版的地狱尖兵,战场上打得你死我活的两家人拍出来的片子都是一毛一样的风格,可是结下的血海深仇估计没有机会消解了。

5 您老朋友王狗熊 看过 2022-04-24 20:18:12

这片真的还可以,小成本制作造价低廉的运营下能呈现出这么流畅的运镜这么扎实的文戏对白,除了规模太小别的都不差。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机器人:英雄不会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al Conde 2022-03-09 21:44:24

顿涅茨克机场战役:乌版《八佰》

在 2014 年乌克兰Revolucion后,新上位的基辅当局因为忙于内部事务,让罗刹有机可乘,大量没有识别码并装作为「志愿者」的派遣部队进入顿巴斯地区,引发一系列冲突。 在此过程中,一场不一样的战斗震惊了世界。在就是持续 140 日的顿涅茨克机场战役,在这场围城史诗式战斗中,...  (展开)
2020-04-22 18:00:16

太不可思议了

说实话,这个电影俄罗斯定义就是恶魔。寓意为了解放,为了国家。实际的不过是被西方洗脑的电影,真的是娱乐就好了,看的人不用当真。因为明眼人就能看出来这是宣传片,通过把另一个国家当做假想敌,而转移国内矛盾,实话实话现在的乌克兰已经都还在吃前苏联的老本,自身却去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机器人:英雄不会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