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武侠派的5星剧评 (3)

银发 2018-01-09 23:36:11

到底是谁的可悲

刚才,也就在两个小时以前吧。看到这个综艺评分不低,我去看了。 我这人有个习惯,看视频喜欢开着弹幕。 在第一集开始的时候四个人各自介绍,弹幕里面没什么争论,都挺好的。 在看了一段之后,到了徐浩峰讲中国武术的劲力,拿泰森举例子。不知道为什么,弹幕里面绝大部分都在说...  (展开)
莫失莫忘 2018-01-07 18:23:30

现代人眼里的武侠

身为一个武侠迷,这两期武侠专题看得够味。 嘉宾阵容:资深文人马家辉,古董收藏家马未都,新武侠代表徐皓峰,解读金庸新派小生六神磊磊,还有出品过好些国风武侠歌曲的方文山。给出各个时代不同角度的武侠体会和思考。 第一集讨论武侠和江湖的本质,谈论什么是武侠、武侠精神...  (展开)
杰了个杰德 2018-01-07 22:56:34

奔着围观大咖的心去,看完觉得居然挺不错!

挺喜欢这两集,冲着方文山六神磊磊马家辉徐皓峰来的。 一群各路“大侠”来谈论对武侠的思考。 摘取一些亮点: 第二集:行走江湖有秘笈? 六神磊磊:不要试图分手了还做好人 六神磊磊读金庸一向思路新颖,谈到为什么张无忌被很多人讨厌,他说到:我以前一直很疑惑,后来才...  (展开)

订阅圆桌武侠派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