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多加湖 Ладога (2014)

主演: 克谢尼娅·拉波波尔特 / 安德烈·梅尔兹利金 / 阿列克谢·谢列布里亚科夫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季数: 1
集数: 4
单集片长: 52分钟
又名: Ladoga
IMDb: tt3529738
暂无评分

拉多加湖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拉多加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老爷爷与猫 看过 2022-05-15 09:55:30

细节好,质感一般…

1 云淡枫倾 看过 2022-11-30 15:37:02 黑龙江

还可以,剧情也还行,时间把握的也不像某些傻X电视剧一样抓个人一整六十多集(对我说的就是新世界),只不过结尾还是有些太快了的感觉,但总体确实不错(找叛徒真的要从细节去判断,剧情里面是有体现叛徒的表现有什么不一样的,但前三集里面你很难看出来)

3 ReAdY? 看过 2022-01-08 14:22:03

电视电影的编剧和表演还是不能和院线大制作相比,不要期待太高,作为谍战太过沉闷和老套,但是对生命之路的还原度,片中短短闪现的列宁格勒节拍器,包括第一集城内的饿殍遍地的状况,都是可以作为反映列宁格勒保卫战的代表影视作品,比那部拯救列宁格勒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可以结合不朽的走廊,09年的列宁格勒围城战一起看,可以全方位对列宁格勒战役有直观的视觉体验

2 雛鷹 看过 2022-12-07 12:36:42 黑龙江

德纳投毒 。如今美纳再次上演。拍得很不错,好片为什么没人看。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拉多加湖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拉多加湖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