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之城 Bomb City (2017)

5星
18.6%
4星
36.9%
3星
34.6%
2星
7.5%
1星
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炸弹之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2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二月鸟语 看过 2018-04-06 03:17:45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朋克有罪么?有罪的是对朋克有偏见的所有人吧,你们一起杀死那个小伙子,而且在法庭又杀了他一次,而且这些人都没有愧疚。当一种先锋艺术出现的时候总是要经受批判的。

21 康报虹 看过 2018-04-08 14:18:18

Amarillo是美国唯一一个组装和拆卸核武器的工厂,在这座炸弹之城上,“可被接受的”与“不被接受的”青年互相指责、攻击对方——尽管他们都是快乐和包容的,但他们却得到了截然不同待遇。在朋克和硬核的配乐中,他们在一夜间走向血腥残酷的阴暗面。整部电影就像一个永恒的毁灭预言,无法躲避。

71 ┌主义々PUNK 看过 2018-02-28 23:10:22

TMD为啥倒霉每回都是朋克!

1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09-30 21:40:05

不要只是在九月末才醒过来,美国中国宇宙国,都没有那么好的梦给你做

65 Fleurs.哼哼 看过 2018-04-06 21:44:45

朋克只是障眼法,案件只是助推,庭审也只是搭桥,其背后是一个困扰了近代人类社会的大问题:在道德和法律,法律和民意,民意和自由三者之间是否能找到支点。 而我的观点很不乐观:永远不可能。 有时候三者不是制衡,反而构成了一个罪恶且无解的三角,充满了攻击性。

> 更多短评 9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炸弹之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破词儿 2018-09-14 18:55:46

听说朋克多短命?

以后还会有朋克吗?不会。流朋呢?可能。 在美国德州的一个小镇,顶着鸡冠头的朋克小子们和橄榄球队起了冲突。 一个朋克小子因此被橄榄球队故意开车撞死,在法庭上,对方却被无罪释放。 因为对朋克的偏见、误解、污名化,陪审团认为“朋克就该死”。 [炸弹之城]片子很一般,但...  (展开)
simi…fly~ 2018-06-15 16:04:12

很讨厌

很不喜欢看这类的电影,坏人当道。 坏人当道的电影分为两种,一种是像上帝之城、无间道一样,在坏人横行的世界里一个坏人打败了所有的坏人,纯粹的极恶非道。 另一种是好人被坏人欺负,坏人却逍遥法外,好人无处申诉。 前者令人痛快,后者令人心塞。 炸弹之城改编自真实故事,...  (展开)
OwenTheMaggot 2019-07-12 02:27:17

一些信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rian Deneke,全名Brain Theodore Deneke。生于1978年3月9日,死于1997年12月12日,享年十九。乐队名为“The White Slave Traders” 死因:故意的汽车撞击,凶手逃离现场。 凶手:Dustin Camp,事后被拘捕并被判犯有自愿车辆误杀罪(注意是误杀)(Voluntary vehicular mansla...  (展开)
咕咾肉 2018-04-13 01:38:23

朋克不是娘娘腔!!!

■前天傍晚,看完了剧情片《Bomb City(炸弹之城)》(美国/2018),影片讲述了一群无政府主义的朋克青年奋力对抗不公正待遇的故事。影片采用了法庭审判倒叙的手法讲述了这个真实的故事,叛逆街头青年的白人青年,诠释了何为真正的“美国谎言”。所谓的“杰出公民”们只知道“...  (展开)
霖霖 2018-07-11 18:18:04

你以为你剃个鸡冠头就是朋克了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打五星,献给埋在土里的男主。死得好,死得其所。 早前预告片流出的时候,个人表示非常敏感,因为我始终坚持认为关于朋克的一切都是不可被消费的。能被消费,被拿来圈钱的,都是景观社会里的一坨狗屎。关于朋克,必须描绘一种真实的现实,血淋淋的,赤裸裸的,直接有力甚至是...  (展开)
豆友113862492 2020-03-25 10:25:06

朋克不死

1如果故事不是发生在保守的南方孤星洲德克萨斯平淡的小镇,而是纽约洛杉矶西雅图结果会非常不同。2影片没有交代检方起诉的罪名,故意杀人和激情杀人或过失杀人结局也会不同。陪审团只认定有罪或无罪,如果以故意杀人起诉陪审团很难达成一致,如果以过失杀人我想在德州小镇也很...  (展开)
Eugene 2020-02-15 19:09:58

歧视?报复?人性?那些只追求瞬间自由的杀人犯们

《炸弹之城》,2017,美国,真实犯罪事件。海报的悲伤可想而知,是什么让一位Punk青年低头. 这个世界存在着太多的不公...这不是一个美好的电影,不喜勿看. 相反的这是一个让你看的很压抑甚至愤怒的电影,因为你看得到太多人性丑陋的嘴脸。那都来自那些自称受过优秀教育的人们.....  (展开)
Patteraless49 2020-02-11 15:17:08

炸弹之城

一个故事,这真的打动我,让我想起了几年前。有个十几岁的朋克小子,被白人运动员开着他爸爸的凯迪拉克撞倒了。这个男孩死了,面目全非。这家伙杀了这小子,显然是有罪的。他被定罪了,猜测这个全美运动员,当时在上大学。陪审团觉得这个朋克活该去死,似乎他就该这个样子。他...  (展开)
辩证唯心主义者 2019-02-18 04:10:53

行为主义和人本主义的对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看完,感受的到导演本身想拍一部具有社会意义且能为边缘群体发声的电影,奈何可能功力不够,用了大时间铺垫了同样生活在美国的年轻人,所经历的截然不同的两种生活方式。但不得不说最后玛丽莲曼森的旁白真正意义上值得大家去思考,也是点睛之笔。 看...  (展开)
达西 2018-05-24 12:56:29

炸弹之城 简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组装和拆卸核武器的工厂位于得克萨斯州北部的一座小城,因此这座城市被称为炸弹之城。这是一部反战电影,也是一部价值观激烈碰撞的电影,全篇以审判的和现实的手法双线叙述。好像审判带来的是惩罚,而他却忽略了这个城市就是暴力的象征,而朋克只是以他特有的形式在宣泄。试问...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剃个这样的头,怎么睡觉啊? 来自深蓝 28 回应 2023-05-02 21:13:13
为啥imdb评分这么高 来自散淡的人 11 回应 2023-03-23 15:38:00
真实事件过程没百度到 来自四根羽毛 6 回应 2021-08-04 23:44:31
什么时候能去标签化 来自Lisa 2 回应 2021-07-29 15:08:31
动物 来自废柴大叔 2021-07-02 00:56: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炸弹之城》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炸弹之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