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小偷的影评 (40)

杨张邈馨 2020-05-25 00:36:47

《站住!小偷》编剧解析

2017年7月,我应郑云邀请到北京对其想要拍摄的电影《站住!小偷》进行剧本创作。当时郑云给我看了一个三十四场的剧本。他说,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修改。这个是一个网大电影剧本,当时的网大电影普遍质量差强人意。该片原名《肖申的救赎》,一直未能在网络平台上播放。这个电影剧本...  (展开)
达达 2020-01-11 13:59:57

烂到无法想象

从催眠效果的角度来看,这个片子还是不错的,看到半小时左右就睡着了,很香很香的一觉,这种体验不是随时都能有的,感谢导演,感谢各位演员的辛勤付出,你们的劳动没有白费……从催眠效果的角度来看,这个片子还是不错的,看到半小时左右就睡着了,很香很香的一觉,这种体验不...  (展开)
Jonny 2020-05-02 01:01:52

憨憨盗窃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该片讲述了富豪侄子申豪为争夺叔叔申凌的财产,悬赏五百万找寻失踪的叔叔的下落。 肖强、胖子、姐夫、茄子四个笨贼盗窃逃跑时偶遇过被绑架的富豪,四人看到悬赏后为了获得五百万赏金,竭力追寻申凌线索。 一群人循着车号牌子找到杀猪户家时险被当猪宰了,后发现是号牌有误,悻...  (展开)
雀歌 2020-03-23 20:18:13

郑云处女作翻车,大电影的钱哪能这么好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01 今日看了一部电影,是内地“微电影之父”郑云所拍的处女电影作品《站住!小偷》,奔着强大配角阵容去的我,太失望了。 首先,这部电影的故事还是比较完整的,主线是富豪被绑架,四个笨小偷为了500万的悬赏金,各种努力奋斗不惜一切去搞笑。 副线呢,有两条:一是富豪侄子抢...  (展开)
花河马 2020-03-22 17:03:49

认真说说烂在哪

本来不愿多费口舌,但看到本片宣发很到位,网络上各种宣发稿,决定认真对待下。 本片其实故事还是及格的,确实是个完整故事。当然,是个极其俗套的故事,看见开头就能猜到结尾那种,这个减一分。第二,俗套故事里的情节也都是俗套的,各种笑点,变化,情节点通通烂俗,没有丁点...  (展开)
豆泥 2020-03-17 11:04:03

还行

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D不住李彩桦这么霸气的媳妇儿,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D不住李彩桦这么霸气的媳妇儿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D不住李彩桦这么霸气的媳妇儿。吴启华在正片里就是四个字:楚楚可怜,感觉HOL...  (展开)
木棍先生 2020-01-15 11:32:50

新年伊始,就被这部国产烂片惊到目瞪口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2020鼠年春节档的激战尚未开启的元月,众多影片却像下饺子一样争先恐后的上映。本周末,就一下子有10多部电影走进院线。 这其中既有好莱坞颁奖季的热门《别告诉她》《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也有进口商业类型片《为家而战》《鲨海逃生》,还有日漫《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国...  (展开)
alia 2020-01-13 09:15:53

4天收71万,7年磨一剑观众却如坐针毡!7000万粉丝也没有撑起票房

在火热的春节档即将开始的前夕,电影市场逐渐冷清。 上周五却上映了一部搞笑的喜剧电影《站住!小偷》,然而,这部电影上映了4天,仅仅收了71万的票房,可以说是冷清的“无人提及”! 01, 说到这一部喜剧,导演是草根级喜剧演员郑云。 他堪称是搞笑短视频,微电影的领军人物,...  (展开)
王俊 2020-04-04 20:59:29

好看三星

好看,真的好看,真的贼好看,艹,好看,真的好看,真的好看好看好看真的真的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滚滚滚,,,,,好看可口可乐来了卡卡卡卡卡卡快快快快快快快拉开来了来了嘟嘟嘟嘟来了来了了来来来了啦啦啦啦啦啦来了来了萝莉略略略来了来了就静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是可爱的大头啊 2018-11-21 19:30:37

《站住!小偷》土味剧照笑skr人,来自郑云的“王之蔑视”请收下!

11月已经下旬了,忙碌了一整年的2018眼看就要结束了。临近年底,爱看电影的小编后半年最期待的一部喜剧电影《站住!小偷》赶上了2018年的尾巴,据传要在春节前上映了。寒冷渐深年底工作也很繁忙,偶而也多了几缕惆怅,但一想到忙完这一阶段就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电影院看一...  (展开)
额和你怪怪的感 2020-02-05 13:39:40

是喜剧片新类型?还是接地气的土味电影?

无意中看到了《站住!小偷》的预告片,有了两三分兴趣,又去百度一下,发现海报也很合我的口味——并不是传统搞笑片那种浮夸的演职人员合照,反而像莫奈的油画,质感十足,我不禁好奇这到底是怎样一电影? 令人惊喜的还有演员阵容,尤勇、方青卓、陆树铭、梁小龙、王双宝、方舟...  (展开)
KY要有未来 2020-02-05 11:33:26

欢笑中的自我救赎

进了电影院那么多次,看的很多,喜欢的很少,没想到看《站住!小偷》的点映是我为数不多让人感到温暖又震撼的喜剧片。故事以肖强带领姐夫和小弟营救被绑架的富豪申凌,期望得到巨额赏金治疗女友眼疾为主线,讲述他们一路上遭遇打劫与欺骗,上演的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市井...  (展开)
托米 2020-02-03 15:30:01

不落俗套的草根喜剧

作为一名资深喜剧爱好者,我自认阅片无数,年少时最喜欢那种笑到肚子疼的痛快淋漓感,可年纪越大,越对闹腾的喜剧敬而远之,总觉得真正好的喜剧从来不是靠装疯卖傻插科打诨来制造笑料,剧情中饱含人生智慧,笑过之后能深入思考,得到些许感悟,这才是真正好的喜剧。 前几年闲来...  (展开)
萱xuan 2020-02-03 15:26:42

有笑有泪 值得一品

某天无意中在微博看到了这部片子的消息,便随手点开看了看。初看预告片,热闹的画面,混乱的人群,各种搞笑的台词,还以为就是一部普通的无厘头贺岁档喜剧,但发现制作班底是郑云工作室时,期待心情立刻油然升起。大学时和同学搞微电影,不知看了多少郑老师的作品,构思精巧的...  (展开)
wonderful 2020-02-03 14:47:28

影片最罕见之处,是剧情中竟没有一个好人

最近天气阴晴不定,种种琐事令人焦头烂额,这部电影却驱散了我阴郁的心情。不择手段聚敛财富的富豪,被纵容娇惯只想坐享其成的侄子,愚蠢笨拙永不满足的盗贼,穷凶极恶毫无人性的恶棍绑匪。身份迥然的罪犯追求不同的目标,却机缘巧合跌落同一个深渊。 影片最罕见之处,是剧情里...  (展开)
加上头发身高170 2020-01-10 17:28:08

小议

这部影片展现了人性是极为复杂的所在,讴歌善的同时也不避讳恶,只有这样,呈现出的故事才会真实感人。 《站住!小偷》就是一部以贼为主角,聚焦社会底层失足青年的影片。与小偷家族相比,这部影片风格更为轻松诙谐,也致力于讲述普通百姓的故事。《站住小偷》中人物身份设定是...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40条)

订阅站住!小偷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