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波舞者,一个好人 Malambo, El Hombre Bueno (2018)

导演: 圣地亚哥·洛萨
编剧: 圣地亚哥·洛萨
主演: Gaspar Jofre / Nubecita Vargas / Pablo Lugones / Gabriela Pastor / Carlos Defeo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2-16(柏林电影节)
片长: 71分钟
又名: Malambo, the Good Man
IMDb: tt6881530
暂无评分

马兰波舞者,一个好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马兰波舞者,一个好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鴍諌🌈 看过 2018-02-25 08:02:49

#berlinale18

0 胤祥 看过 2018-02-25 10:10:18

#Berlin2018# 片名正解应为[马兰波舞者,一个好人],马兰波是一种阿根廷民间舞蹈。由舞者本人出演自己的……感觉就是个搬演纪录片,除了为了比赛忍痛训练之外没有任何值得一提的剧情(搁在泰迪目录里也许因为主角有个娘熊室友吧),里面做梦那个部分去色真是要多土有多土。

0 蕭查某 看过 2018-02-17 20:15:07

#Berlinale2018# 叙事蛮好的,感觉导演特别的从容,黑白色调有加分。

0 HarperDie 看过 2018-02-22 08:15:48

两星半。舞蹈、鼓点搭配黑白影像,展现阿根廷舞者重启舞蹈生活。只是故事略俗套,励志、亲情混杂在一起,人物内心展现比较局限。整体看起来更像是加长版短片。

0 三狗大将军 看过 2018-02-25 04:50:25

我喜欢导演踏实、不耍技巧、又带着留白的叙事风格,正如舞蹈本身,只能靠日复一日的练习累积而成,在静默中慢慢参悟这项技艺的意义,是一个舞者独自的修行。比赛的动力,对舞蹈的热情,心里的嫉妒与压力,都被一一交代清楚。舞蹈好,音乐好,表演好,节奏好。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马兰波舞者,一个好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马兰波舞者,一个好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