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 Antlers (2021)

导演: 斯科特·库珀
编剧: 斯科特·库珀 / 尼克·安托斯卡 / C. Henry Chaisson
主演: 凯丽·拉塞尔 / 杰西·普莱蒙 / 杰里米·T·托马斯 / 格雷厄姆·格林 / 斯科特·黑兹 / 罗利·科奇瑞恩 / 埃米·马迪根 / 索耶·琼斯 / 科迪·戴维斯 / Lyla Marlow / 杰西·唐斯 / 阿洛·哈伊杜 / 多里安·金 / 肯·克拉默 / 丹德里·泰勒 / 格利尼斯·戴维斯 / 迈克尔·艾克朗德 / 杰伊·布拉泽奥 / 丽莎·克罗马蒂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墨西哥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10-29(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血魔兽(港) / 鹿魔(台)
IMDb: tt7740510
5星
3.5%
4星
9.3%
3星
47.6%
2星
32.4%
1星
7.2%
好于 55% 恐怖片

鹿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电锯觉罗炫 看过 2021-12-13 22:29:00

5.9/10 这雾气蒙蒙的感觉也太棒了,但结尾处理也太草率了点吧,完全浪费怪物造型。

25 V for Vendetta 看过 2022-01-02 16:43:00

文艺片导演滚出恐怖片,剧情很拖沓,明明可以走下悬疑路线的也不走,恐怖气氛也很差,对话也都挺无聊的,典型的铺垫一小时高潮半小时,放在《美国恐怖故事集》就是一集可以讲完的,放在诗选形式的恐怖电影里,就是一个半小时的故事,这片节奏是真的慢,而且讲了那么久一点深度都没有,直到父亲变成鹿角怪物了,导演想起来了他在拍恐怖片。哪怕快进半部电影直接看后半部分也不影响观影。

27 Alan Sleep 看过 2021-12-15 12:50:41

有点可惜,这个冷色调的故事拍得严肃又瘆人,在血腥程度上也毫不踩刹车,但总感觉少点什么。细想可能展开拍个迷你剧更好,这么急匆匆地回顾女主和男孩的身世,雨露均沾,反而哪里都说得不够味。另外这故事里的主题也太多了(不能说硬塞,它们确实是相关联的),100分钟确实局促了点。总之,换个形式就好了。

16 t0psh1t 看过 2021-12-13 15:54:25

父权的暴力香火 只传男不传女

30 寒狐居士 看过 2021-12-15 07:53:35

穷乡僻壤多妖魔。

> 更多短评 2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鹿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Arcophobia 2022-01-03 08:55:37

美国衰败乡村被毒品侵蚀的明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鹿角怪到底是什么? 首先,小男孩的爸爸 Frank Weaver 法兰克·威佛不是矿工,他不是在矿场里挖煤,而是在制毒: 我们放大仔细看一下: 再看法兰克的朋友 Kenny 肯尼: 说明法兰克和肯尼一起在这个废弃矿场里制毒。 然而矿场不会一直废弃: 可见,之所以选这里制毒是因为这个矿...  (展开)
渐渐融化的飘雪 2021-11-17 09:02:22

【鹿角】恐怖烂片外皮之下的弑父寓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接连看了两部上映前就在圈内粉丝当中相当算得上“有口皆碑”程度的恐怖片:〈鹿角〉和〈soho区惊魂夜〉,意外地分别获得了某程度的满足,而且两部片子背后都有着极强的女性主义内核。先来说说《鹿角》这片。 【这就开始剧透了➡️】本片讲述一个乡村女教师注意到自己班上有...  (展开)
呆头猫猫 2021-12-19 12:00:38

被灭的有点草率的怪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男孩的父亲在一个废弃矿道里遭到不明生物袭击受伤,回到家以后趁意识还清醒时候让儿子把自己锁在屋子里,小男孩友的弟弟也被感染了,小男孩害怕又无助,只好每天默默的投送一些生肉食物给他们。 小男孩的女老师发现了自己学生的异样,随着越来越多人的意外惨死和男孩父亲的变...  (展开)
hexdiad 2021-12-27 11:41:51

成为“一员”,就要弑父杀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欧美电影,尤其是英美电影,有一个常见套路,就是“成为xx的一员”。其过程就是,如何成为xx的一员,不但要斩断亲情、离开故土,还要弑父杀兄,宗教皈依。 《尚气》如此,《鹿角》同样。 班上有个不能融入的孩子,那他家里肯定是一团糟糕。圣母老师一调查,发现是恶魔之家。在...  (展开)
wei0303 2022-12-14 11:12:01

画面美的志怪家庭片

这部电影画面很美,不是常见的,普通的悬疑类型的电影,它的恐怖或血型色彩其实并不是特别多的,是传统的悬疑片,的确是有点失望,正如有个影评所说的,他迫不及待的想让你看到他的怪物怪物出现的太早,所以悬疑色彩比较淡。 但是如果把它当成一个有异域风情的志怪类的电影,可...  (展开)
imgood 2023-04-10 12:25:18

先夸后锤(人物动机各种不自洽)

夸夸:CG大部分都做得很好,氛围烘托,演员演技都挺在线,取景是相当美,各个风景画面真的绝了。有些画面巧妙地用人物反应去规避了,挺好的,省成本可取,也调用了观众的想象力参与感。 批:人物的行为动机,许多都前后不逻辑自洽!看得我真的,想抽女主,先抽编剧。导演可能重...  (展开)
LOVE IS ALL 2022-01-10 22:05:21

首周票房416万,恐怖电影《鹿角》,翻车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在《007:无暇赴死》和《毒液2》两部影片票房一路飘红的时候,先期上映的恐怖片《鹿角》却哑炮了。 无独有偶,《鹿角》与另一部恐怖片《SOHO区惊魂夜》为了创造惊喜,可谓是处心积虑,两部恐怖片都选择在10月29日上映,目的是为了11月1日的万圣节。 不幸的是,美好的期望泡汤...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12-18 22:43:00

怪兽恐怖惊悚片。一个曾经长时间受到父亲骚扰的女子发现自己所教的一个学生神情恍惚,他所说的故事里充满了暗黑,于是偷偷探访,发现了学生家里的秘密,并全力救助。

怪兽恐怖惊悚片。一个曾经长时间受到父亲骚扰的女子发现自己所教的一个学生神情恍惚,他所说的故事里充满了暗黑,于是偷偷探访,发现了学生家里的秘密,并全力救助。不过怪兽除了力量惊人,生性残暴外,还由传染性,最后女主的弟弟好像也被传染了。可能因为投资的问题,怪兽出...  (展开)
我真爱看电影 2021-12-16 20:43:46

除了摄影,看点不多

我看过的第1390部电影,《鹿角》我给6.1分。 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监制下,《鹿角》的摄影,配乐,氛围营造都非常吸引人看下去,但影片的悬疑性和惊悚感确实较弱,片尾高潮更是显得不够激烈刺激。《鹿角》不会再出续集,也不会成为一个系列。 2021年度最佳恐怖片还得是《寂静之...  (展开)
🐾 2021-11-01 23:55:28

场景好,氛围足,剧情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看过最不知道从何吐槽的电影。 首先分再低,这个电影还是有我比较喜欢的地方,比如场景拍摄,以及一些场景氛围的塑造。丛林,湿冷的河滩,雾气蒙蒙的小镇,小男孩卢卡斯压抑的神情和他那让人后背发凉的图画,配合着电影院的音效很快就把人带入到那种压抑紧张的氛围里。 但...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鹿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