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 第三季 Victoria Season 3 (2019)

导演: 杰弗里·萨克斯
编剧: 戴西·古德温 / A·N·威尔森
主演: 珍娜·科尔曼 / 汤姆·休斯 / 阿德里安·席勒 / 尼尔·哈德森 / 汤米·奈特 / 乔丹·沃勒 / 费迪南德·金斯利 / 安娜·威尔逊-琼斯 / 彼得·鲍勒斯 / 大卫·伯纳特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1-13(英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7745018
5星
40.2%
4星
42.5%
3星
15.2%
2星
1.4%
1星
0.8%

维多利亚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维多利亚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2 条 )

热门 /  最新 / 

61 A-sun* 看过 2019-03-09 19:14:32

这一季最好看的是女王和亲王之间的感情,女王突然明白亲王的爱意不再,她退了下来,推开一段距离去注视亲王,亲王是忙碌而冷漠的,女王的眼神却饱含了爱意,那种不着墨的『让你重新爱上我』的默然,饱满极了。结果亲王也回应了这份爱,兴许一段爱情的长跑就是如此,对方减速了喘息了,你不妨也慢下脚步耐心等待,而不是停下来施加压力与抱怨,以致双双在这长跑中败下阵来。

36 侃侃而谈 看过 2019-03-06 07:44:12

为了冲突把原本好端端的姐姐写成坏人还丑编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38 完颜穆尔登格 看过 2019-03-28 22:46:06

什么样的老婆都有被老公嫌弃不如别人善解人意的一天,位高权重到女王也有被老公冷冷看着的一天,再智商高的老公也有甘愿被别的女人几句不痛不痒的实际上什么忙也帮不上的赞扬挑拨离间的一天,回头还要来说老婆不理智不大方。第三季非常恐婚。

7 么顺 看过 2019-03-10 19:56:33

亲王真是用爱发电呕心沥血,Laurence Fox(跟我一天生日!)的imdb trademark里写着Smooth baritone voice,get了get了。

11 蓝色波丽露 看过 2019-03-09 05:23:48

一如既往的好看!!看着女王夫妇逐渐成熟,我越来越害怕看到将来亲王去世的剧情……

> 更多短评 6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维多利亚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akilacloud 2019-02-18 15:56:27

维多利亚第三季中的梗与历史(第七集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梗的回顾戳→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9963297/ 捷报!第七集终于发糖啦! 在开展了一次很迷的情深深雨蒙蒙后,维伊萍和阿书桓和好了😂 同时也悲报!德式基因再强大也抵不过英国的雨水,亲王的发际线(蜡烛) 最后的床戏有不祥的预感,又要生崽了这是😂 第...  (展开)
沉君 2019-03-04 15:59:15

人类还需要爱情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篇不算影评的影评。 维多利亚第一季还是很久以前看的了,出到第三季的时候偶然在人人上看到,才惊觉我以前还追过这部剧,年代久远,只记得女王推开窗户还是来到阳台,微笑挥手的样子,以及和M勋爵那段感情,跳的几次舞,被拒绝,和亲王在一起。 第二季女王和亲王撒了糖也斗了...  (展开)
罗小可 2019-01-18 11:39:19

她是最幸福的英国女王,成为人生赢家,却差点被推上断头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罗小可 一直迷恋女王题材的影视剧,无论是超长待机的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还是名垂青史的维多利亚。 或许,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那么一个温柔体贴的女人,而每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也有一个默默支持的男人。 年轻的维多利亚女王经历了青涩和迷茫,从刚开始游走在权...  (展开)
沙啦啦啦啦 2022-11-07 14:44:16

油画般的剧

前段时间看了《王冠》,引发了对英国历史的兴趣,搜着看了好多伊丽莎白二世和黛安娜王妃的纪录片。看完后app推了《维多利亚》,索性也看了下去,好好看! 首先它的片头就很绝,女王的三个时期,镜头渐渐推进,造型,气场渐渐强势,音乐也很恢宏大气。剧情的话据弹幕讲是对历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0-07-16 13:20:07

评论

第二季女王和亲王撒了糖也斗了气,第三季姐姐出现后两个人的感情线就看得我十分头疼,本来还觉得亲王是个呆萌可爱的理工男,没想到啊没想到,理工男就必须直成这个样子吗?你这让我们这些追甜甜爱情的人情何以堪? 第六集末尾女王问亲王: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停止爱我? 亲王答:...  (展开)
商鹰扬 2019-05-04 19:14:17

剧情转闷,人物故事掉线略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吃饭的时候,都在和女友刷《维多利亚》。刷到第三季的时候,明显感觉这一季的剧情不是那么轻松。从剧情的时间线来看,这种变化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一季的维多利亚女王已经登基十余年,跟丈夫结婚也接近十年,孩子生了六七个,身心、家庭状况,已不是前两季二十岁上下时的...  (展开)
xudiren 2019-01-16 22:58:49

敲锣打鼓,女王归来。

王者归来,不过是女王。以致于小王子已形成思维定式,只有女王。所以,他不愿当英国国王,不愿演愚蠢的法国国王。而逃亡英国的前法王路易菲利普就是一名观众。 始于1848年,那是一个风起云涌波谲云诡的年月。欧洲各地起义、革命,巴黎、柏林等。所以,路易菲利普逃亡了。还是同...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维多利亚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