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狂蟒 (2018)

导演: 张迪财
编剧: 张迪财
主演: 王心嫚 / 王洪千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 2018-10-12(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变异狂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子皿与舟 看过 2020-06-17 15:55:32

low穿地心,可取的是这个故事的设定。海报简直像90年代的地摊盗版图书封面。

0 看过 2020-09-03 15:41:13

虽然电影跟闹着玩的样,但看了拍摄花絮,发现大家都很认真,那些闹着玩的粗制滥造背后都是不为人知的努力和遭罪。大张伟有句话说的对,你不努力一下,都不知道天赋有多重要。中二病的导演怀揣梦想。保护野生动物是个很棒的主题。

2 罗纳肉多 看过 2019-10-04 11:46:14

股弟在小米电视上找的,这种片名和题材最对他胃口。我认真陪他看了十分钟,觉得是玩票性质的电影,女主长得还不错,但是山根太高,经常瞪着大眼睛,喊大家继续拍电影,给大家加钱。不停说加钱,不然无法向投资方交代。说急了还把包里的几千块钱掏出来扔地上。戏外应该是有钱人的女朋友。 本想看过就当没看过,但是大量低于膝盖向前冲刺的镜头把我晃晕,反手拍一颗星给你。 Android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1-16 21:12:19

跟大蛇比起来差的不是一点

0 Sylar 看过 2021-02-04 10:36:02

呵呵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变异狂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桑小桑 2019-10-21 15:54:21

变异狂蟒?

一颗星都不想给,女主是个废柴!都快要被蟒蛇弄死了,还想着拍戏,还说不够就给加钱,弱智啊,都快死了还拍,拍你妹,男主要去着火的屋里救小舅子,女主拉着不让进,男主还是进去了,之后女主就在外面咧着嘴哭,无法理解那是人家小舅子,你凭啥不让人家救?再说了他小舅子救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变异狂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