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诺曼底 Normandie nue (2018)

5星
11.1%
4星
35.1%
3星
45.3%
2星
6.7%
1星
1.8%

裸身诺曼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琧婯 看过 2018-10-01 01:57:15

哈哈哈,诺曼底乡村,绝对的法国农民范儿,这里面涉及到了反全球化的话题

1 小恩 看过 2018-10-10 08:27:19

空镜太美了。

0 懦弱者的托词。 看过 2019-06-23 05:44:34

小镇好可爱,看完想去诺曼底了,之前还以为只是个因为战争出名的地方。故事很有趣,但是结尾美好得不太现实,只是为了回忆对很多保守的农民来说还是不足以构成动机。德国和罗马尼亚躺枪,替Alex默哀三秒。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0-14 06:54:30

法国农民都比城市人会玩套路

1 鱼鲜森 看过 2018-09-25 21:34:58

法国乡间牧场的晨景美不胜收!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裸身诺曼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newpig 2018-01-21 23:31:57

什么是真正的法国乡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常常和朋友说,诺曼底是我的第二故乡,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去一次...... 所以2018年第一场法国电影就毫不犹豫地选了这部(当然也是因为主演是我男神François Cluzet)。看到豆瓣上既没有短评,也没有长评,不由得护犊子心切,自己动手了。 略带一点偏心地说,这是继《欢迎来北...  (展开)
momo 2018-11-06 13:13:40

Intouchables

As everywhere in France, the breeders of the small village of Mêle sur Sarthe, in Normandy, are severely affected by the crisis. But their mayor, Georges Balbuzard, has a great idea to save his village: a famous photographer, known for posing completely na...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裸身诺曼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