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主任和情书 B주임과 러브레터 (2017)

导演: 尹贤基
编剧: 申秀琳
主演: 赵祐镇 / 杨秉烈 / 宋智孝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12-10(韩国)
片长: 75分钟
又名: Director And Love Letter of B
IMDb: tt7828120
5星
15.3%
4星
27.0%
3星
46.7%
2星
8.6%
1星
2.4%

B主任和情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夏予川 看过 2018-03-07 01:16:52

应该是我今年最受侮辱的一刻,看完妈蛋才发现我看的竟然是个电影!我一直以为电视剧。

10 黎小球啊 看过 2017-12-12 11:57:17

挺有意思的,拍得轻松有趣,最关键的是,我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屌丝大叔靠真心抱得美人归的故事,然而并不是,大概人经常有的错觉就是对方喜欢自己吧,最后女主扔掉那些没有意义的信件,正说明她已经不会沉迷于这种错觉了,会袒露真心了,于是真爱来临。

3 终结者 看过 2018-03-11 17:35:52

很超凡脱俗的一则爱情故事。爱情的坎坷道路上,除了幻想与现实的激烈碰撞以外,还有愈挫愈勇的毅力以及超脱自我的反思。

11 fishkiller 看过 2017-12-22 22:34:05

智孝好漂亮!为什么电影都要讽刺挖苦单身女性呢,似乎单久了必然会恨嫁,然后逐渐变态…就不可能早早变成最后镜头里自信从容的智孝的样子么?

1 抱抱 看过 2018-01-25 22:23:04

故事一般,但是比较有共鸣感所以觉得还不错。跟预告里面的故事完全不一样,反转比我想象中要多。宋智孝越来越有年龄感了啊,但是演技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高。

> 更多短评 2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主任和情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太宰的杂事 2018-02-28 18:45:07

生活很烂,可我还是想对明天抱有期待

方主任在雨里痛哭的时候 我心想这会不会是我十年之后的样子 生活平淡的像白开水 事业不上不下 没有爱的人 却渴望爱与被爱 不敢表达真心, 却希望彼此能够坦诚相见 以为能再续前缘的前辈 却是为了推销保险背着女朋友跟自己暧昧的渣男 以为别人喜欢自己 结果到头来是场错觉 觉得...  (展开)
勇往直前 2023-11-04 13:44:39

我就想说四不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恨嫁女的一系列误会而产生的搞笑剧。不好意思没击中我的笑点,反而让我觉的这个女主角色(并不是说宋智孝本人)很令我有种淡淡反感。现代单身女性就真的这么恨嫁?说实话男主够丑的。就算是,也请在电影树立个美好女性情况不好么。生活本就苦,电影里来点甜不好吗?要拍搞笑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get到懵智的美 来自用户名太长了 2017-12-30 22:19: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主任和情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