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蛋传奇之猪公的骰子的影评 (2)

导筒directube 2018-12-05 20:35:33

导筒× 导演 邓伯超:从独立纪录片到奇幻动画,他狂飙在不可复制的创作路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筒专访 2011年,在以一部展示海南客家风俗文化的《余光之下》亮相独立电影世界后,邓伯超开始了自己低调且特立独行的影像创作之路,近十年间他又陆续完成了多部纪录片作品,但在国内民间放映及活动中都鲜有亮相,今年他推出了个人首部动画长片《猪公的骰子》,本片奇诡的风格...  (展开)
虎十八 2018-09-25 22:29:25

虽千万人吾往矣

邓伯超,名字平庸无奇,却老拿自己和唐伯虎相提并论,依我看,顶多和周伯通一般无赖。一个不大有名气的导演,致力于为艺术献身,然而献得实在彻底,果真一无所有。一个教我写诗教我思考告诉我怎么关心社会的油腻中年(别瞎想,不至于大腹便便地中海),曾以纪录片的方式做了多...  (展开)

订阅圣蛋传奇之猪公的骰子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