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 나의 아저씨 (2018)

导演: 金元锡
编剧: 朴惠英
主演: 李知恩 / 李善均 / 高斗心 / 宋清晨 / 张基龙 / 权娜拉 / 李智雅 / 朴浩山 / 金俊元 / 申久 / 全国焕 / 郑海钧 / 朴解浚 / 郑宰成 / 安承钧 / 郑英珠 / 金永敏 / 柳善英 / 吴娜拉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program.tving.com/tvn/mymister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3-21(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My Mister
IMDb: tt7923710
5星
75.2%
4星
20.0%
3星
4.0%
2星
0.5%
1星
0.4%

我的大叔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大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的大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458 条 )

热门 /  最新 / 

6080 夕下刀一望千里 看过 2018-03-22 17:55:17

现在韩剧咋都这么厉害了?嬉笑中直面惨淡人生,光影流淌中即洒脱又易读的文学性,犀利敏锐的刀锋刺激着你共鸣滴血。

5124 削个柚子皮 看过 2018-04-08 14:48:06

被这个世界欺负了,只要家人不知道,就能够假装拥有全世界;被家人背叛了,只求全世界不知道,就能够假装拥有家人。

4602 看过 2018-03-23 01:55:24

女主再悲惨还有个大叔可以依靠,而我呢……只能深夜看韩剧《__》

3263 叶子🍃 看过 2018-05-12 20:29:13

人生三部曲 《请回答1988》少年 《我的大叔》中年 《我亲爱的朋友们》老年

3779 好想喝橙汁 看过 2018-03-21 23:52:19

女主眼疾手快机智过人可惜穷的吃不上饭还欠高利贷2000万 男主被绿傻白甜善良温暖月入几百万仍然过不好这一生 恕我直言看了一两集打低分的朋友们你们真的错过了很多

> 更多短评 524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大叔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70 条 )

二金 2018-05-18 18:58:58

每个人都有自愈的能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剧的主创人员曾告知过观众,《我的大叔》并不是一部爱情剧,他们指出,这是一部关于人与现实的剧。然而,好多观众在追剧时还是争论不休,心心念念地希望男女主角能有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形成了一种有趣的现象。关于这种不同解读的原因,我觉得可能和观剧者的成熟度有关...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04-04 16:56:50

丧到没人性

真的是很怀疑,今年的韩国编剧们肯定是集体开过茶话会,主题都很明确,都是“死丧死丧的”。 今年的韩剧走起了日剧丧风,一部接着一部,一个比一个丧。 先来个中产阶级丧,《迷雾》; 接着来个搞笑治愈丧,《加油吧,威基基》; 然后甩给我们一个为了生存而丧的《Live》。 然而...  (展开)
Lujoure 2018-03-22 14:01:56

《我的大叔》= 我的“大人”(修改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我看到把第一集看完的时候,鲁迅的那句“人类的喜悲并不相通,我只是觉得他们吵闹”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明明在同一个空间里,却感觉画面里生生分出了两个世界…。 电视剧一开头,公司某女职员因错把瓢虫当黄蜂而吓的大吵,所有人包括男主朴东勋在内都不得不处理这件事,只有...  (展开)
Lujoure 2018-04-14 17:31:30

《我的大叔》每集经典毒鸡汤台词及片段分析(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在重新又看一遍……会筛一些有意思的对话给大家分享!!!!!如果想要我的图,可以和我私信说一下就可以……但不要自己顺手保存然后在发到其他社交平台上……这样是不礼貌的,感谢大家支持!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  (展开)
韩影书 2018-05-26 09:06:02

《我的大叔》剧终评:一部人生剧的养成

当一部剧结束时,有的会让人恍然大悟,有的会让人愤懑烂尾,有的则会让人留下一份深深的牵挂,《请回答1988》如是,《我的大叔》如是。 那片小区,那所小馆,那间公司,那一群邻里亲朋,那一对互相打望的人,就此落在了脑海里,融入到我们的记忆中,当时间过去很久,想起他们,...  (展开)
查无此人 2018-09-09 15:53:28

大叔和至安那一定是爱情(多图,结局解读,最短的H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嗯,又是一个为了这部剧而注册的账号。 四天,看完了。因为要上班,一集时间又那么长,这已经是极限了。可是看完了,心里越发的不能平静,不舍,怜惜,失落,种种。于是疯狂的看各种剧评,以求延续自己还在剧中的感觉。这才发现,关于大叔和至安之间的关系,居然有这么大的分歧...  (展开)
Reader 2018-04-08 06:42:17

导演的处理细节看出大叔的个性及人品

自己相当喜欢的几个处理细节 带奶奶看月亮的那段,推车由坡上倒退下来,安支撑不了重量,大叔一个箭步冲到车头前把车拉住,这如果是一般韩剧就是一个箭步从安身后伸手抵着安的背,再粉红泡泡点的就是用自己的巨大怀抱去挡住安往后退的冲击,但这男人没有,他干净,洁身自爱。 ...  (展开)
Redux 2018-07-10 22:54:03

从来没遇过你声音

结局一场重逢,反倒让我想起黄耀明唱离别的《下一站天国》。 我历经世间种种,却都不及你。 换做林夕笔下的词句,便成了「抚摸过雪人 苦恋过圣人 从来没遇过你声音 多动人」 林夕用“声音”代表了心中最好的那个人。 在《我的大叔》里,女主角也同样用“声音”定义了男主角,定...  (展开)
无尾仔 2018-03-26 22:45:54

TVN又出丧剧,年度最惨女主非她莫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五十公斤熊”,更多影评和资源免费关注。 《迷雾》大结局了,我很想知道编剧的地址,因为我想给他寄刀片。 熬了十四集你竟然给我看这种结局?? 熊真的是无fuxx 可说。 还好,还有一部《Live》能稍微治愈一下。 本以为《Live》里的主人公们已经够丧够惨...  (展开)
韩影书 2018-05-16 12:56:39

《我的大叔》剧半评:你是来救我的是吧?是吧?

惯性真害人,《我的大叔》这个剧名在眼前晃荡时,我习惯性地把它当成了一部糖剧,甚至没去看一眼介绍,就把它搁置在了一边。 比亚内。庆幸的是,我还是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它,一口气看完8集(共16集),剧半,心潮澎湃,说说吧。 先给它戴个帽子:络绎不绝的糖剧特质可以拷贝,《...  (展开)

> 更多剧评 127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大叔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