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他们 Us and Them (2017)

导演: Joe Martin
编剧: Joe Martin
主演: 杰克·罗斯 / 索菲·科尔库恩 / 蒂姆·本廷克 / Carolyn Backhouse / 安德鲁·蒂曼 / Daniel Kendrick / Paul Westwood / Louis Dempsey / 丹尼尔·厄根 / 劳拉·马塔沙 / Sophie Rose Miller / Geoffrey Osborne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3-10(西南偏南电影节)
片长: 83分钟
又名: Lucky?
IMDb: tt3592750
暂无评分

我们和他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们和他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arf 看过 2018-04-15 15:54:21

很一般的故事,做作的表演

0 . 看过 2018-04-11 23:31:44

模仿痕迹比较重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和他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bsurdfool 2018-04-29 19:42:27

屌丝闹"革命"

Entertainingly violent and smart satire of class struggle. 17 March 2018 | by jdesando@IMDb "It's called class war for a reason," says Danny (Jack Roth). "There has to be victims on both sides." Us and Them represents that class warfare with a mixture of S...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和他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