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命案事件簿 第四季 Midsomer Murders Season 4 (2000)

导演: 彼得·史密斯
编剧: 克里斯托弗·拉塞尔
主演: 约翰·纳特尔斯 / 丹尼尔·凯西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0-09-10(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99分钟
5星
27.2%
4星
45.1%
3星
24.6%
2星
1.5%
1星
1.5%

骇人命案事件簿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3集] 第二个受害人是咋死的? SP 2023-08-24 23:1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3集] 第二个受害人是咋死的? SP 2023-08-24 23:10
> 全部讨论1条

骇人命案事件簿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zezezex 看过 2018-06-17 14:35:24

2020.7.4二刷,发现后面几个案子行凶的起因确实不合理,显得凶手小题大作。

3 毛衣不起球 看过 2021-11-19 01:34:28

下一任Barnaby的演员是不是在EP01里演了个花农?

2 JuneYale 看过 2019-09-04 13:11:46

这一季的刑侦故事相对弱一些,还是乡村的生活气息比较浓,小院,村庄的集市或活动,还有漂亮的空景里草地、山脉与森林都很美貌

0 不好看不要叫我 看过 2023-05-08 00:24:03 广东

🇬🇧探案剧真的好擅长写小村庄里平静之下的混乱与诡谲!挺喜欢最后一集腐坏果子的,小护士最后白切黑可太有意思了!

1 年上党怎么办 看过 2020-11-02 13:58:36

Troy的设定啊 呆萌+恐同 有点想看他的同人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骇人命案事件簿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汉水舟峨嵋月 2021-12-04 18:53:51

整理下看过的部分

第五集,dark autumn,结局中的拜伦诗表示,给死去花花公子邮差送匿名花的是女警察,巴纳比看看被女警拒绝的下属,什么都没说。这集剧情真无聊,犯罪贩子是小时候受到为养活自己做妓女的妈妈(因为生病失去了美貌)自杀刺激到了,我都懒得吐槽男权社会烂根子槽点多多了。不过真...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骇人命案事件簿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