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的传奇 The Legend of 420 (2017)

导演: Peter Spirer
编剧: 迈克尔·安德鲁斯
主演: Shaun Attwood / W·厄尔·布朗 / 汤米·钟
类型: 喜剧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h 27min
IMDb: tt7027566
暂无评分

420的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G.Y 看过 2018-07-21 16:40:19

看完之后感觉是两极化,黑市希望保持不合法,毕竟想赚更高利润,但这东西能治某些病,而传统思想上还是觉得这个东西害人,拍得蛮有意思,打开对这东西认知,看到汉堡那段肚子就饿了。

0 皮革业 看过 2019-02-10 21:04:38

开头希特勒梗儿挺逗的,后半段拍成创意市集软广了。

0 赵找找 看过 2019-02-15 12:07:17

1,一部介紹那啥文化的影片,有點那啥合法化宣傳片的意思,系統講述相關知識及美國本土的產業狀況;3,想去上那個在加州附近的專業課程,想想就很美!2,人為地妖魔化是愚弄民眾的無恥做法。5,Peace & Love

0 In K 看过 2019-02-24 11:59:09

1920年美国禁酒令开始实施,1933年取消禁酒令。

1 不要关注我刷屏 看过 2018-04-13 22:32:09

做汉堡那一段我看饿了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420的传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420的传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