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却的幸子 忘却のサチコ (2018)

导演: 山岸圣太
编剧: 大岛里美 / 阿部润
主演: 高畑充希 / 吹越满 / 布施绘里 / 逢泽莉娜 / 重冈漠 / 大方斐纱子 / 鹿贺丈史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v-tokyo.co.jp/boukyakunosachik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01-02(日本)
片长: 55分钟
又名: A Meal Makes Her Forget
5星
11.3%
4星
27.2%
3星
49.5%
2星
10.2%
1星
1.7%

忘却的幸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1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到里斯本看海 看过 2018-01-08 15:30:26

奶奶领着吃早饭那儿我都看哭了。咪酱演机器人应该无出其右啊。

34 香槟塔 看过 2018-01-06 08:23:02

麦穗夫妇分手后,老司机转行长跑运动员,加慧子变身工作狂吃货。

6 ななせまる 看过 2018-01-05 12:32:10

可爱,就是人设还是老样子

18 颜落寒 看过 2018-01-04 21:34:37

“喜欢上一个人,一点也不浪费。”希妹是“可爱”的通假字吧ww

1 cccj.box 看过 2018-01-14 20:03:09

被柿饼逼出来的眼泪。看到幸子哭不出来的那段时间作为观众替她哭得稀里哗啦的了…心疼啊心疼。但是好吃的食物治愈一切!

> 更多短评 9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忘却的幸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黛青 2018-01-04 20:07:39

除了人设和美食,一个不知所谓的故事(存图)

看在这刻板的人设与偶尔像鸡汤一样的台词,两星半就打着三星吧。 最开始的这段算中心意思吧,但除了三次吃饭感受到了以外,其他情节和这个有关系? 一个处处板正到极致的幸子,婚礼上新郎逃婚了,然而她却很正常地致词道歉解决一切,第二天依旧正常得上班。 内心的痛苦虽然竭尽...  (展开)
无聊 2018-03-16 15:00:17

一部让人想忘却的电影

忘却,意思是指人专心致志品尝美食的瞬间所达到的一种忘我的境地。 本片的女主佐佐木幸子是个主编上司眼中铁一般的机器型女人,同事眼中不苟言笑、接个电话也要正坐的奇葩女人,结婚当天被新郎当天逃婚还一本正经致词的奇怪女人。本片的故事除了最后的一点SM恶趣味可以说是波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朱小明 2020-03-22 22:30:35

这不就是失恋的标准感觉吗

相比电视剧版 觉得这个意识流风格的SP版更胜一筹 看完之后 会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开头结尾 不过失恋的主人公的心情 一定会被感动到吧 被恋人抛弃 表面上还和以前一样 也知道会被时间所治愈 但是会经常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仿佛被按到了水下无法呼吸 那么如果有任何一件事能让我们短...  (展开)
江天盈月 2018-07-23 14:10:27

希妹的SP,结果她的演技飚飞了~~

今天听了要连续剧化,特意过来补了一下,下面说说我的感受。 首先声明,我不是希妹的粉丝,但看了68岁新入社员和这部剧,让我对没有体现出演技的希妹还是有了些好感,粉丝可以告诉我,哪部剧能体现她的演技,我回去补一下,在这里首先道歉一下。 关于剧情: 可以看得出,这是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忘却的幸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