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2018)

导演: 佐藤光 / 矢野孝典 / 永居慎平 / 角地拓大 / 菊池聪延 / 山田卓 / 藤代和也 / 佐佐木达也 / 松村树里亚
编剧: 笔安一幸 / 村上桃子
主演: 铃木爱奈 / 大森日雅 / 久保田未梦 / 小坂井祐莉绘 / 小见川千明 / 佐佐木李子 / 饭田里穗 / 市道真央 / 花井美春 / 原奈津子 / 荒浪和沙 / 寺田御子 / 山田麻莉奈 / 山下七海 / 田中美海 / 生驹里奈 / 游佐浩二
类型: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jashincha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7-09(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邪神酱飞踢 / 小邪神飞踢 / Dropkick on my Devil!
IMDb: tt8400662
5星
33.8%
4星
41.3%
3星
20.1%
2星
3.0%
1星
1.8%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邪神渣男 柯克兰 1 2024-01-02 02:4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邪神渣男 柯克兰 1 2024-01-02 02:47
> 全部讨论1条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黑道少年沈來迟 看过 2018-07-10 04:01:52

嗯,尾巴肉真香。

13 弥海砂 看过 2018-07-12 22:59:01

割肉番。看到第三话,感觉可以收一下。

10 さらばエリカ 看过 2018-10-13 01:05:05

还是挺快乐的

9 奶油小方 看过 2018-09-29 23:26:37

这番观感蛮奇妙的,又萌又血腥,又搞笑又有着现实的残酷。主角没一个正常心智的人,百合铃有点情商智商但是对邪神酱无比暴力,邪神酱就是个披着萌妹子外衣的废物渣男,尤其是和美杜莎这一对CP,我的妈呀真实的渣男养成计划,美杜莎真·ATM!还有天使,也太太太太太惨了,到底是和作者有什么仇,这么整她……人物性格都非常极端,而且动画没做开头,一上来直接进入一起生活的日常,观感真的诡异。但笑点肯定是有的,一是声优很... 这番观感蛮奇妙的,又萌又血腥,又搞笑又有着现实的残酷。主角没一个正常心智的人,百合铃有点情商智商但是对邪神酱无比暴力,邪神酱就是个披着萌妹子外衣的废物渣男,尤其是和美杜莎这一对CP,我的妈呀真实的渣男养成计划,美杜莎真·ATM!还有天使,也太太太太太惨了,到底是和作者有什么仇,这么整她……人物性格都非常极端,而且动画没做开头,一上来直接进入一起生活的日常,观感真的诡异。但笑点肯定是有的,一是声优很放飞,二是制作组的官方吐槽也很放飞,三是邪神酱卖蠢被虐也有笑点。哎……当个不带脑子看的搞笑番还是可以一看的。【7.5】 (展开)

2 手拥兵♬ 看过 2020-04-13 00:51:50

之前看了没有标记,看了二期才想起来标记orz

> 更多短评 9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柯克兰 2018-07-11 11:08:47

关于血腥部分

emmm,我能接受主要是因为……人家邪神没把这当成什么虐杀,而且一直给我一种玩得很开心的样子(?),所以我也无所谓。暴力血腥?我倒是不觉得,原因如上。是否为暴力之类的我更倾向于唯心,这部番给我的感觉就是:假如人类获得无限重生和作死精神后,普通孩子的打闹日常 我本...  (展开)
了不起的奥特浩 2020-04-30 16:15:00

神保町哀歌

神保町哀歌> 1章 遥想那一天 和你一起逛的书店 曾几何时 被超商所取代了 总是等不到座位的咖喱屋 如今依旧 附上独家的马铃薯 你 是埋首于书堆中的书虫 我 则是寄人篱下的寄生虫 我俩同居 四张半榻榻米的房间内 到处堆满了你的藏书 虽然当时的你 一脸幸福洋溢 我却老是担心 ...  (展开)
百合子花阳 2018-09-18 10:11:23

不要因为大多数人的导向,决定你的最初映像

1,关于血腥,我没看出来 2,以前太过于专注豆瓣上的评分,忽略掉一些本来好看的作品,现在知道了评分只做参考,不能当全部,每个人对每一件事的看法不同,对一个作品也有不同,所以想对大家说的是,不要以你的标准来去衡量别人,你觉得这部剧好,有你的理由,就可以得到支持。...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