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属囧途 Hevi reissu (2018)

导演: 裘索·拉提欧 / 尤加·维迪葛伦
编剧: 裘索·拉提欧 / 阿列克西·普拉宁 / 贾里·奥拉维·兰塔拉 / 尤加·维迪葛伦
主演: 托尔斯坦·比约克朗德 / 安蒂·希海基宁 / 维尔·希尔卡 / 约翰内斯·霍洛佩宁 / 萨穆利·贾斯基奥 / 明卡·库斯顿 / 凯·莱蒂宁 / 皮霍·朗卡 / 锡尼卡·莫克尔拉 / 麦克斯·奥瓦斯卡 / 佩尔蒂·斯维霍姆 / 马尔蒂·斯利亚 / 威利·蒂奥宁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芬兰 / 挪威
语言: 芬兰语 / 英语 / 挪威语
上映日期: 2018-03-09(芬兰)
片长: 92分钟
又名: 重金属之旅 / Heavy Trip / A Band Called Impaled Rektum
IMDb: tt7220754
5星
24.5%
4星
44.1%
3星
27.2%
2星
3.5%
1星
0.7%

重金属囧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03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8-10-22 11:59:51

欧盟影展上非常high的一部芬兰喜剧,北欧人民幽默起来连他们自己都害怕,情节一本正经,各种脱线式的笑料就来了,和平静的故事形成强烈的反差,影片中间看得观众一度想鼓掌。

62 kylegun 看过 2018-10-25 21:26:46

驯鹿搅拌机之断指摇滚魂,超速摄像死亡专辑,挪威边境敢死队和维京海盗速递,棺材现场呕吐狂欢,失禁强于便秘!《芬兰人的噩梦》之秀发小清新也有金属梦,好评

52 大海里的针 看过 2018-11-10 21:34:09

抬着棺材去演出,真·死亡重金属

31 Fleurs.哼哼 看过 2018-11-07 21:19:23

从此精芬多了一个注脚:精神病芬兰。

158 arlmy 看过 2018-10-21 20:58:47

10.21 老爸的手指。棺材跳水。维京 cosplay。屠宰场。怎么写歌。拍合影。插爆直肠。死亡货卡。起艺名。吻。metal first。金属风格贯口。阴di隐喻。狮子隐喻。失禁隐喻。躁狂症鼓手。葬礼突然深刻。

> 更多短评 43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重金属囧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破词儿 2018-11-19 17:29:04

听说芬兰金属党快乐又友善

一个著名的梗:芬兰的森林公园护林员,有75%的工作都是在茫茫林海中搜救因拍专辑封面而迷路的金属乐队。 芬兰某小镇的某影音借阅室,萌妹子顾客来前台问道:“有贾斯汀·比伯吗?” “推荐你听这个,乌拉圭碾核金属。” 一脸酷酷、长发及腰的某不知名乐队贝斯手温柔又诚挚地推...  (展开)
韩宁就爱重金属 2018-10-21 22:15:50

一场为金属党量身定制、却适合所有人观看的励志电影!

《重金属囧途》观影感! 为金属党量身定制却适合所有人观看的励志电影 刚刚看完《重金属囧途》回来,绝对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之一,没有辜负一名金属党对它的期望!芬兰+挪威两个重金属国家联合打造的,还能差得了!我到现在还在激动中! 影片的大致走向跟常规的“小人...  (展开)
欧盟电影展EUFF 2018-11-01 10:43:18

In a heavy trip, be a heavy rock

文 | 姚欣 我们已经翻阅过不少欧洲青年图鉴:“伟大的艺术家都得离开这座岛,剩下都抑郁,成了酒鬼”,《初恋这首情歌》中在残酷发芽的少年与音乐;《奥斯陆,8月31日》中的Anders身陷后青春期的迷惘;同样来自芬兰,《列宁格勒牛仔征美记》里癫狂而执着,让人忍俊不禁的摇滚青...  (展开)
大海里的针 2018-11-18 20:06:39

抬着棺材去演出,这才是真正的死亡重金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音乐太糟糕了,就像在杀猪。” 这是《重金属囧途》的一句台词,也是像我这种小白第一次听重金属音乐的感受。 战争、死亡、反基督、撒旦崇拜、后启示录......听上去就中二无比的主题,配上噪音一般的音乐,让外行人很难理解其中的意义何在。 直到看完这部影片,才发现重金属...  (展开)
希区柯克小迷妹 2018-11-13 17:46:21

Children Of The Sea

情怀: 故事发生的地方在芬兰北方的乡村,在这里,他们反复练习了12年,重金属的意义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粉丝们一时的热情而已。正是重金属,让他们从周围静悄悄、土兮兮、乡下到不能再乡下的环境里逃脱出来。 致敬: 1、电影中的死亡、呕吐是等情节是致敬了前辈《摇滚万万岁...  (展开)
frozenmoon 2018-12-03 12:50:22

欢脱的温情

(文/杨时旸) 或许每一个摇滚乐迷都会对这部《重金属囧途》会心一笑,或多或少,这四个呆萌又坚韧的大男孩都会让众多乐迷照见自己的影子,回想起自己的青春。这是一部喜剧,关于一支小镇上的重金属乐队的故事,实际上它更关乎于梦想与现实,险阻与坚持,你看,这些内容不过都...  (展开)
悉卡夫达多 2018-11-10 12:38:24

拉在自己身上总比便秘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默写剧本 一个金属萌羞涩大叔,整天骑个自行车带个耳机,三点一线的在琴房,家,工作的地方。这基本上就是他的平凡的一天。他的工作也很平凡,是个精神病院的护工。你想吧,一个爱音乐的青年的精神状况,他基本上都有。比如:拿着拖把摇摆,被欺负的时候,带上耳机放大音量...  (展开)
小鲜电影 2018-11-18 14:09:08

这四个长发及腰的金属男,够硬够沙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手动金属礼 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部电影,实在是太好看了,不光我这么说,好多看过的人都称它是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之一,在今年的欧盟影展上也是重点抢票对象。 它就是《重金属囧途》。 《重金属囧途》 看到这个片名是不是觉得不是金属党的自己被抛弃了,先不要皱眉,这绝...  (展开)
buzzinghead 2022-02-25 18:01:03

摇滚精神永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是闷骚萌萌的金属乐手,其实很真实,现实中的摇滚乐手很可能是个社恐。 整个电影的节奏也是蔫蔫的……但是没想到这电影后劲十足!最后的棺材跳水可太棒了! 鹿血,狼獾,超速记录仪,照片,死亡,边境枪战,呕吐,疯子,养老院……这些元素产生的化学反应太有趣了! 男主...  (展开)
埏埴 2020-04-06 16:40:59

找回一部分灵魂

作为一个金属党,大学开始感觉跟周围人格格不入,目前又在求职,每天焦虑,天天听丧丧的后摇。感觉累的简直不行了却没一点进步,就像电影里那个台词,生活就像阴帝,围着转也不确定找到了。还有那句,我们都要面对的狮子。一部电影给我的启发太多了。我四年前就打算看这部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重金属囧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