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怪谈的3星剧评 (6)

帅烦恼 2018-10-15 15:08:23

亚洲怪谈的不断更新影评

黄暴台最近出了一套亚洲怪谈的电视剧系列。个人理解是对风格各异,群雄争霸的亚洲恐怖片风格的一个全面梳理: 第一集:印尼-妈妈的爱 首先梳理一下我对故事的理解:一场车祸夺去了女主儿子和丈夫的生命。女主在极度悲痛之下,精神状况出现了问题。精神分裂出了自己的儿子。 女...  (展开)
Aᴄᴛ ZEIMAY 2021-10-29 11:25:26

标题党来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印尼单亲妈妈精神病院巧遇风水大师点拨》 《日本男性小编凶宅过夜,第二天“爸爸”没了》 《禽兽!花季少女惨遭凌辱,新加坡华商之子浴室躺枪》 《泰国记者胆识过人,凶屋内听鬼故事数小时》 《马来国议员休妻娶二房,后来发现二房竟是自己亲妹妹》 《南韩问题少年投湖自尽,...  (展开)
张小二 2019-07-07 11:12:46

亚洲怪谈观影感受,

看过了第一集,偏向于理解为,女主是一个人独自抚养孩子的单亲妈妈,女主和孩子真实存在,但女主也只是一名有着陋习普通人,会因为房东态度不好而报复房东,因为女主解救了恶灵控制的孩子,引来恶灵报复,一步步引导女主和孩子的矛盾和不信任,最终带走了女主的儿子,并给女主...  (展开)
江山尽 2018-09-12 11:52:57

《亚洲怪谈》唤醒原始恐惧!HBO Asia恐怖影集正式预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BOAsia原创恐怖影集《亚洲怪谈》(FOLKLORE)发佈主视觉海报与正式预告,宣告将在10月7日(周日)晚间10点独家于HBO与HBOHD频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时间播出最新一集,HBO随选视讯服务(HBOONDEMAND)也将安排播出。 《亚洲怪谈》由新加坡获奖导演邱金海(EricKhoo)担任创作,全...  (展开)
漫无目的 2018-10-09 13:30:48

亚洲怪谈啥...

怎么说呢..刚刚看完第一集 .导演对恐怖片这个东西的理解我觉得是不是有点奇怪,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没有看过国产网剧疯人院,亚洲怪谈的第一集跟疯人院的第一二集这种臆想症的剧情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然而我觉得疯人院会更加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先入为主的原因。近期的无双也是这...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10-15 15:12:56

亚洲拍恐怖片都不带中国,这能忍?!

今年的确是值得恐怖片迷尖叫的“恐怖片大年”。 爆款一部接一部,先有打破韩国十年来票房最好的恐怖片《昆池岩》,紧接着有靠“高概念”设定玩出新意的《寂静之地》,然后还有年度最佳恐怖片《遗传厄运》。 现在,连电视剧也来凑了一波热闹,预告片一出,随即火爆微博。 先放几...  (展开)

订阅亚洲怪谈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