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的记忆 翻牆的記憶 (2018)

导演: 何润东 / 姜瑞智
编剧: 刘蕊瑄 / 何润东
主演: 吴念轩 / 何润东 / 杨晴 / 邹承恩 / 张庭瑚 / 陈怡蓉 / 李千那 / 修杰楷 / 陈奕 / 吴克群 / 张钧甯 / 林芯蕾 / 姚亦晴 / 张丰豪 / 宋伟恩 / 涂家硕 / 胡蓓筠 / 陈恩峰 / 徐钧浩 / 谢承均 / 哈孝远 / 允岚 / 林姵希 / 陈慕义 / 林玠禾 / 汪建民 / 罗北安 / 潘奕如 / 郭品超 / 宋少卿 / 聂云 / 蔡君茹 / 沈建宏 / 陈鼎中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3-03(中国台湾)
集数: 15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操场外 / Age Of Rebellion
IMDb: tt8931836
5星
32.5%
4星
34.4%
3星
23.9%
2星
5.3%
1星
3.8%

翻墙的记忆的分集短评 · · · · · ·

翻墙的记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仓海一木 看过 2018-03-15 18:29:18

冲着男一去的,却爱上了男二!

11 胡小同 看过 2018-03-11 19:09:5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配角都很圆满,何润东的编剧能力,居然还不错。

4 时差琉璃苣xy 看过 2020-07-18 12:26:34

因为FQ两个字在大陆有特别的含义,这部剧还有个更符合大陆习惯的名字《操场外》。看之前以为又是一部普普通通的纯爱偶像剧,看之后才知道是一部暗黑系校园写实剧。剧里人物各有特点个性鲜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的过去造就了他们每一次的选择。人物很丰满,每个人的故事很写实很吸引人。看完之后很久没有回过神,OST洗脑循环了好多天,质量很高。很遗憾何润东明明是个浪漫的理想主义者为什么却拍出了这么现实暗黑的作... 因为FQ两个字在大陆有特别的含义,这部剧还有个更符合大陆习惯的名字《操场外》。看之前以为又是一部普普通通的纯爱偶像剧,看之后才知道是一部暗黑系校园写实剧。剧里人物各有特点个性鲜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的过去造就了他们每一次的选择。人物很丰满,每个人的故事很写实很吸引人。看完之后很久没有回过神,OST洗脑循环了好多天,质量很高。很遗憾何润东明明是个浪漫的理想主义者为什么却拍出了这么现实暗黑的作品。因为东哥才发现这部剧,很可惜错过了首播。18年十月看的,总觉得欠东哥一个评分。这部剧里高老师的角色其实很普通,但戏外P导认真导戏的样子实在是太有魅力。可以看到因为整个剧组的努力付出,才有这么好的作品最终呈现。看了花絮感觉东哥真是认真执着对目标契而不舍,同时也是团欺哈哈太好脾气了。拒绝评论区无脑黑 (展开)

7 Alexa 看过 2019-09-13 21:16:56

人生没有倒带,不经意的选择,往往注定一切。真心捧下何润东自编自导自演处女作品《翻墙的记忆》,名不经传看后却超出我的预想。短短15集表现校园霸凌、校园腐败、贩毒吸毒、家暴、救赎、兄弟情亲情爱情师生情;社会扭曲与黑暗面,人性软弱与坚定等等。看得出何导对这部作品下足功夫。虽然剧情还是有些中二,人设夸张戏剧化了些,但每个小人物刻画都很丰富细腻,其中特别喜欢陆义峰这个角色,能屈能伸无畏无惧。非黑即白是熟是非... 人生没有倒带,不经意的选择,往往注定一切。真心捧下何润东自编自导自演处女作品《翻墙的记忆》,名不经传看后却超出我的预想。短短15集表现校园霸凌、校园腐败、贩毒吸毒、家暴、救赎、兄弟情亲情爱情师生情;社会扭曲与黑暗面,人性软弱与坚定等等。看得出何导对这部作品下足功夫。虽然剧情还是有些中二,人设夸张戏剧化了些,但每个小人物刻画都很丰富细腻,其中特别喜欢陆义峰这个角色,能屈能伸无畏无惧。非黑即白是熟是非,在所谓对与错谁又能正确判定评价?四星,少一星怕何导骄傲,期待更好的作品。 (展开) Android

1 xxr 看过 2018-11-18 20:47:19

虽然最后几集沦为说教版,不得不说得看谁有参与投资。虽然校园霸凌,校园爱情,校园毒品,校园的小混混和社会的大混混都没用反映的够犀利,老师也演得有点过柔,没有表现出应该有的那种感觉,不过总体还算不错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翻墙的记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镜之月影 2018-09-02 09:53:30

人生他没有倒带-记操场外最终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一切重新开始,那么是不是就可以回到原点,如果一切没有错过,那么是不是所有的错误都可以纠正 但是人生不是一场游戏,没有存档退档和提档,无法消档重来,所以作为一个成年或者非成年人一旦下了决定,就必须要为这个决定付出相应的代价,一旦干过什么,最终也会要为自己干...  (展开)
水镜之月影 2018-08-21 03:13:35

人生他超幽默的超幽默的-记操场外第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真话,我校园剧是苦手的,所有一直希望这部戏可以引进内地以后再来观看,但是既然毫无希望,基友都一个个离我而去,我只好在不仗义的一堆人后面一起看了,虽然打了当初自己的脸,可从看见片头提示字幕和看了前十六分钟情节以后,我就知道,这片子能从广电爸爸手里爬出来的可...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翻墙的记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