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寒玉 (2017)

导演: 郭宽 Kuan Guo
编剧: 郭宽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61分钟
又名: Jin Han Yu
暂无评分

金寒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健康自在轻松美 看过 2019-02-15 01:00:54

以纯粹电影来评价是没什么好评价的 都不能算真正的电影 从纪录片看 还可以 人生病以后真的进入了另个世界 如果说拥有健身身体的人生活在一个世界,死亡是另个世界,得癌症的人也是一个不同的世界,可能是介于真实世界和死亡世界的中间状态,有痛苦也充满希望。

1 NL.capj 看过 2020-04-22 21:02:19

感觉像没有任何基础的初学者作品,而且后面几段骑车拍摄的场景完全没有遵守交规。入选影展的水准令人失望。

1 阿菲西林 看过 2018-05-08 20:19:43

阉割版。儿子给母亲搓背,教堂唱歌镜头,警察。

1 赛门 看过 2018-05-06 19:51:36

我们看着大海,还有海浪,层层叠叠~

3 vet16 看过 2018-04-14 20:59:31

女主人公乘的竹筏地点是“福建武夷山”,片中码的是“贵州 桂林”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寒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山野春木 2018-06-26 22:46:28

拍纪录片就该让你的镜头像你的眼睛一样,老实一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郭宽(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review/9431886/ 简单分享一下这部片子。2015年的时候我在太原北城租下一个院子。有一天我在院子里画的墙上画画的时候,片中主人公正好经过。她儿子那...  (展开)
慧敏呀 2018-05-09 00:38:07

有品质的活着,有准备的死去。

《金寒玉》金红棉影展第五期 有品质的活着,有准备的死去。得多大勇气才能从一名离异单身和儿子相依的精致女人嘴里说出。全片的拍摄手法略显稚嫩,全片充满鸡汤式个人宣言,内容冗长。首先,如何鉴定一部片子好不好,就是看它反映了什么,个人?家庭?社会?但是无论怎样个人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寒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