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锦衣卫 (2018)

导演: 杨振豪
编剧: 杨振豪 / 汪宇锋
主演: 申琦 / 张颖颖 / 石天龙 / 常海波
类型: 动作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4-14(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最后的锦衣卫-鸡缸杯 / The Final Blade
IMDb: tt7658610
暂无评分

最后的锦衣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一灯 看过 2018-10-05 16:13:06

画面质感还是可以的,只是叙事太原始,导演这活啊,关键在见识

2 王蓝目 看过 2018-04-20 12:54:46

全程尴尬,不管是人物还是剧情,就“鸡缸杯”这名字也好尴尬。

2 大头 看过 2018-04-18 23:04:24

傻乎乎

1 sarahkld 看过 2018-05-10 19:57:00

傻乎乎

1 uubearliu 看过 2022-04-05 11:59:04

十来分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锦衣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傲骨临风 2018-03-17 18:54:53

希望是导演最后的大烂片

怎么说呢 参加了首映,还是有一些期待的,至少海报还是看得过去。但是,但是,但是,仔细打量就发现了极具喜感的“鸡缸杯”,中华民族古董宝藏千千万,非要选一个和鸡有关的杯子,英文翻译“chicken cup”直接笑喷了在场的外国友人。 全球首映选择了澳洲某三线城市的小众影院举...  (展开)
凉州下小雨 2018-12-05 23:43:11

荒谬的剧情,尴尬的台词。

开篇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的锦衣卫你说居然困了一个星期,城北第一拳去打一个学生、价值两亿的琉璃鸡缸杯雇佣一个上班玩王者荣耀的保安wdf、这都什么逻辑呀?导演咱这是一部荒谬的喜剧片吗?看着真的是打老壳啊!开始小孩穿牛仔衣我当时就懵逼了演着演着就过了这么多年我也是服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燕山电影馆 2018-04-14 15:01:23

《最后的锦衣卫》:有一种传承叫无怨无悔,有一种热血叫无畏无惧

在过往的影视作品中,锦衣卫往往被定义为古代的“特种部队”,其成员身穿醒目的飞鱼服,腰跨锋利的绣春刀,怀揣各种奇葩暗器,如武术高手一般出入民间,奔走江湖,并往往成为武林侠客的死对头。古装武侠片因为锦衣卫的出镜,而变得更加精彩并充满悬念。 当然,锦衣卫并非土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的锦衣卫》获奖情况 来自猎人 2018-05-23 05:22: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锦衣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