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Diane (2018)

导演: 肯特·琼斯
编剧: 肯特·琼斯
主演: 玛丽·凯·普莱斯 / 杰克·莱西 / 埃斯特尔·帕森斯 / 安德列·马丁 / 迪尔德丽·奥康奈尔 / 格林妮斯·奥康纳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4-22(翠贝卡电影节) / 2019-03-29(美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伴生颂(港) / 戴安
IMDb: tt6705860
5星
5.6%
4星
40.7%
3星
33.3%
2星
18.5%
1星
1.9%

黛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黛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字母君 看过 2022-11-28 21:12:06 北京

像施拉德拍的。

0 米粒 看过 2018-04-23 07:59:45

把一个挺好懂的故事和概念拍得很难懂...

1 大寸 看过 2020-01-11 16:21:43

超流畅超丧超喜欢 (同款Emily Dickinson耶~

1 逢澶Ty 看过 2018-10-05 09:54:42

看多了这一类女主电影,些许模式化了,电影变得相当predictable。喜欢结局时间一晃。配角小银幕熟脸非常非常非常多…

0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9-11-17 15:51:54

电影世界似乎很少在乎老年人的内心世界,也许是历史还不够久,没来得及照顾到,也许是商业属性决定,只能独立片来关怀。可能三十年后某天的我会和diane差不了多少,生活如戏,平淡、俗烂又无力抗拒。diane的情绪被mary kay place演绎得渗透力十足,jake lacy饰演的儿子一角非常抢眼,对他的好感再次+1。(被迫减少了观影的数量之后,有意外收获:不再苛求剧情,均匀了一些attention给... 电影世界似乎很少在乎老年人的内心世界,也许是历史还不够久,没来得及照顾到,也许是商业属性决定,只能独立片来关怀。可能三十年后某天的我会和diane差不了多少,生活如戏,平淡、俗烂又无力抗拒。diane的情绪被mary kay place演绎得渗透力十足,jake lacy饰演的儿子一角非常抢眼,对他的好感再次+1。(被迫减少了观影的数量之后,有意外收获:不再苛求剧情,均匀了一些attention给角色的情绪。 (展开)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黛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寸 2020-01-11 16:49:02

I'm Nobody! Who are you?

摘诗一首,for 片中同款诗集。 I'm Nobody! Who are you? Emily Dickinson - 1830-1886 I'm Nobody! Who are you? Are you – Nobody – too? Then there's a pair of us! Don't tell! they'd advertise – you know! How dreary – to be – Somebody! How public – like a ...  (展开)
厨师丁 2019-12-07 19:42:13

你有看到自己么

小细节很多,好多细节也是自己平时注意到的,大段镜头是开车时看到的路,是一种寓意的手法,黛安认为儿媳妇是一种虚假的笑,认为应该不该没收那个人的盘子,即使那个人拿了五次鸡腿,都是我非常认同的,只是她一直没有放弃儿子,这一点我可能会坚持不了,因为我真的认为儿子长...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黛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