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地 第三季 The Good Place Season 3 (2018)

导演: 迪恩·霍兰德
编剧: 迈克尔·舒尔
主演: 克里斯汀·贝尔 / 威廉·杰克森·哈珀 / 贾米拉·贾米尔 / 达茜·卡尔登 / 曼尼·贾希尼托 / 特德·丹森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意大利语
首播: 2018-09-27(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好地方 / 至善之地
IMDb: tt7664192
5星
45.8%
4星
39.7%
3星
13.1%
2星
1.1%
1星
0.2%

善地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善地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善地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Momo June 看过 2019-01-24 22:47:07

试问谁不想要一枚Janet

21 ryan 看过 2019-03-13 10:00:20

第一季就给5星 这季爆星啦!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探讨哲学的 所以一些故事线简单模拟一下哲学观点非常赞!不仅哲学 这剧对宗教政治的影射也是非常厉害了 一个人做好事是因为自己相信做好事能够上天堂 他是好人吗?好人要排除一切可能会损害到别人利益的因素才能付诸任何行动——哪怕是耽误400年——这不就是现在民主等等一切的问题吗?一部喜剧不断在改变场景设定 埋伏这么多现代文明的讽刺 真的很佩服主创的魄力!"The... 第一季就给5星 这季爆星啦!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探讨哲学的 所以一些故事线简单模拟一下哲学观点非常赞!不仅哲学 这剧对宗教政治的影射也是非常厉害了 一个人做好事是因为自己相信做好事能够上天堂 他是好人吗?好人要排除一切可能会损害到别人利益的因素才能付诸任何行动——哪怕是耽误400年——这不就是现在民主等等一切的问题吗?一部喜剧不断在改变场景设定 埋伏这么多现代文明的讽刺 真的很佩服主创的魄力!"There's a chicken sandwich that if you eat it, it means you hate gay people. And it's DELICIOUS." (展开)

34 Rocinante 看过 2019-02-20 17:57:57

第三季真是反转反转再反转,每个角色都在不断成长(除了jason..),真的让我产生了只要他们6个人(1个不朽1个宇宙数据库)在一起最后一定可以make it的感觉。

22 Raindog 看过 2020-03-27 23:35:26

神奇啊,世界上居然存在本剧这样的类型:宗教哲学伦理科幻黑色幽默喜剧……

7 tankdream 看过 2019-03-10 06:30:28

无责任继续五星力荐

> 更多短评 1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善地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天下第一郭 2018-11-03 14:50:43

每一季都推倒重来,摧枯拉朽,不服不行

本文已发表于《澎湃新闻》,转载请注明出处。 NBC电台出品的《善地》已经算不上是新剧了。九月底,第三季刚刚开播。但在中国市场,《善地》仍然是一部关注度远低于平均值的美剧。去年的第二季在豆瓣上仅有不到八百人评价,说起来,还真是对不住这部被第18届美国电影协会奖评为...  (展开)
影探 2018-12-01 19:33:26

碧池上天堂,这部不断反转的剧,我服!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booka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刷完 “毒”一无二的《毒枭》 ,补看 “BBC色戒”《女鼓手》 ,瞬间感觉看严肃剧好费脑子。 于是,我决定回归喜剧,轻松一下。 作为一名资深喜剧迷,我特别喜欢那种笑出腹肌、笑喷饭的感觉。 今天,booka就跟大...  (展开)
罗念生 2022-06-05 22:31:48

关于自由意志、道德困境和存在主义危机的哲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值得深思的好问题,如果做善事不能得到好处,甚至可能要受挫,为什么要做? 如果一个人一生都在做善事,来者不拒有求必应,把别人的幸福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对他来说真的是好事吗? 世界在不断变化,关于善的标准不停在变,有的人出于好心做善事,却无意间带来了恶,他...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善地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