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音符 Το Τελευταίο Σημείωμα (2017)

导演: 潘多利·佛加瑞
编剧: 罗安娜·卡瑞斯提安娜 / 潘多利·佛加瑞
主演: 安德烈亚斯·康斯坦丁诺 / 安德烈·赫尼克 / 梅利亚·科尔林 / 塔索斯·迪马斯 / 阿涅阿斯·萨马提斯 / 瓦西利斯·科卡拉尼 / 卢卡斯·基里亚济斯
类型: 剧情 / 战争
官方网站: https://www.tanweer.gr/movies/the-last-note/
制片国家/地区: 希腊
语言: 希腊语
上映日期: 2017-10-26(希腊)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To Teleftaio Simeioma / The Last Note
IMDb: tt7436642
5星
6.5%
4星
23.5%
3星
51.3%
2星
15.6%
1星
3.1%
好于 4% 战争片

最后一个音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鲜有废客 看过 2018-09-07 01:52:22

过2⭐。 调性太诡异了,实在接受无能。

1 小鳄 看过 2018-09-07 17:05:22

这希腊导演没接触过多少德国人么?德国人有这么丰富的肢体语言?有这么话痨?

2 浦络芾 看过 2018-06-17 21:35:16

临刑开party是犹太习俗吗?

1 geua 看过 2018-09-27 08:52:48

少有的展现枪决前的画面。在地狱里歌唱,

0 通叔 看过 2019-04-30 00:14:54

让死亡,成为伟大乐章的最后一个音符

> 更多短评 1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一个音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临台观澜 2018-09-25 21:12:41

慷慨赴死易,从容就义难-

慷慨赴死易,从容就义难----《最后一个音符》 刚过完节人有些慵懒,本来不想写什么,但是《最后一个音符》看到结束,200人从容就义的场面实在太过震憾,忍不住想说两句。 这是一个关于二战集中营的片子,这类片子在世界电影史上是一个重要题材,相关的电影可谓数不胜数,实在是...  (展开)
老头也玩 2022-11-11 22:26:30

《最后一个音符》

这是2017年上映的一部希腊电影。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发生在1944年被德国占领的希腊海达里集中营。集中营里有一名囚犯索卡迪斯懂德语,于是被分配当指挥官费舍尔上尉的翻译。影片描述了集中营生活的日常。如何审讯犯人,如何像对待蜥蜴一样折磨犯人,犯人们如何暗地里组织起...  (展开)
仁者乐山 2018-10-20 19:32:47

信仰,死亡和尊严

流了三次眼泪,第一次是行刑前夜被害者们的歌舞,那么优美,深情,却要被同类强行终止;第二次主人公拒绝偷生机会,英雄,一个人生命的意义就是他的信仰高于生命!三次是行刑,他们都像一个人尊严的死去! 战犯该不该被处死?这是一个需要被问的问题吗?那些还在狡辩的人所属的...  (展开)
裴哥 2018-06-10 23:00:58

残酷的战争

大义凛然、无可选择的走向刑场。悲哉! 第一次看希腊的电影。没有想到这么震撼,能把战争的残酷无情拍成这个样子。生命在刽子手面前,就象一只蚂蚁一样的脆弱。集中营就像一个屠宰场,被囚禁的平民就像动物一样,整齐有序的排队走向刑场,表现出对纳粹军人的不屑一顾。翻译宁愿...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如果200个人在刑场暴动 来自巡海夜叉 1 回应 2022-12-26 03:57: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一个音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