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黛拉·布洛姆维斯特 Stella Blómkvist (2017)

5星
24.4%
4星
43.2%
3星
28.4%
2星
3.4%
1星
0.5%

斯黛拉·布洛姆维斯特的分集短评 · · · · · ·

斯黛拉·布洛姆维斯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看过 2018-09-09 21:00:13

还不错,有兴趣继续看第二季。被床上人利用是最不爽的事,坐等女一女二相杀。最后的权力交接可以说是很讽刺了,媒体上有模有样的分析,镜头前道貌岸然的表演,私底下龌龊不堪的真相,嗯,这就是政治。

4 口十三白 看过 2018-07-17 12:26:08

第二次看冰岛剧,模仿美剧风格太多,失去了看第一部冰岛剧所体味出的叙事特色。太过套路一开始就猜中谁是间谍谁是棋子谁是Boss,女主如此聪明竟然参不透?真是多情障眼

6 看过 2018-04-16 11:33:04

故事一气呵成,有大尺度的床戏,也有限制级的高跟鞋惨案、政治丑闻和性事丑闻,小律师非常聪明,还好逢凶化吉。很多次我替其紧张不已,背后凉凉不禁捏一把汗。

14 袁小贱 看过 2018-04-20 13:21:43

好看!!!统治阶级那些昭然若揭的丑闻和那些淫乱糜烂的生活捎带脚揭露了一下下我国ZF的丑恶嘴脸…就是政治剧特别迷…女律师和女部长之间有情欲,有没有真爱下一季见分晓。

4 哥谭首富 看过 2018-04-20 19:15:51

这个火花值四星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斯黛拉·布洛姆维斯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斯黛拉·布洛姆维斯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