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的5星剧评 (370)

白日焰火yyqx 2018-03-28 06:25:17 #《这!就是街舞》中各位导师都有何特点?你最喜欢哪一位?

《这!就是街舞》中各位导师都有何特点?你最喜欢哪一位?

这就是街舞的视频下面,官方微博下面,这个节目的观众,连这个节目四位流量明星队长的粉丝都会讨论选手,而不是只是单纯的明星粉丝只控评自己家的爱豆,就像今天,韩宇这段battle七次,特别燃特别炸,还有亮亮的小鸡舞,还有阿酸,大家都在讨论,我们会关注到像杨文昊,石头,...  (展开)
湘西东南 2018-05-02 10:35:44

这就是街舞 亮亮舞好却输给鸭子 易烊千玺用三个字霸气回答

这就是街舞第十期,难度最高,完成度最完美的一支舞蹈,非亮亮和朱洁净这支法老与蛇莫属。 在这支以金为主题的舞蹈中,亮亮和朱洁净,将金字塔时期的埃及文明的神秘感,权利的威严、蛇的柔媚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支舞蹈炸翻了全场,包括他的对手鸭子,以及鸭子的队长罗志祥,都...  (展开)
月亮武士 2018-05-26 22:41:25

再见了,《这就是街舞》

最后的SDC精编版播完了……《这就是舞者》结束了……《街舞call out》也完结了……《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真的要说再见了吧?二十多年,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追一档综艺。 三个月,每天都被街舞所充斥,也确确实实亢奋了三个月。为了这个节目下载回了N年不用的豆瓣,也开始刷知乎,...  (展开)
MaoD 2018-03-21 11:25:19

这就是街舞VS热血街舞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优酷出了个白夜追凶,爱奇艺出了个无证之罪,今年优酷出了个这就是街舞(下面简称为“街舞”),爱奇艺出了个热血街舞团(下面简称为“舞团”),不得不说呀,这两个集团真的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基友,但是不得不说,爱奇艺,这次你真的输了。 首先说说节目的形式吧。到这里为止...  (展开)
青沐 2018-05-26 11:27:20

复盘《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写在第二季《这就是街舞》开播之前

复盘《这就是街舞》第一季,写在第二季《这就是街舞》开播之前 昨晚看完十强battle王争霸赛,总算是节目全部落幕了。真个节目播出过程中,作为观众除了看《这就是街舞》的正片、会员版,还跟进了《这就是舞者》,《街舞call out》、《星播放》、《星直播》、《优酷全娱乐》、《...  (展开)
猫耳朵兔子烊 2020-03-18 01:16:02

街舞让我认识了易烊千玺

评分时已经对节目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补充一下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我特别喜欢的几个编舞作品:千玺和Kinjaz合作的队长首秀,100进49时亮亮主创意的小鸡舞,跨舞种编舞时亮亮与朱洁静合作的法老与蛇,半决赛时亮亮和蛇男合作的精神病人(哇亮亮真是集技术与创意与一身的OG,令人...  (展开)
人之初性本丧 2018-12-26 18:00:01

这简直就是综艺乌托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就是街舞]之后感动了挺久的,借着这个机会安利一下这个我可以吹爆的伪竞技类综艺。 我以前的时候一直很憧憬一个状态,就是强者之间的互相尊重又相爱相杀,我喜欢那种惺惺相惜和心照不宣的感觉。 在总决赛上,好几轮高强度的斗舞之后,主持人问脸色苍白的韩宇[你服吗...  (展开)
么么儿 2018-03-25 23:47:21

热血再见,来这儿,才叫街舞!

看了半集热血后果断五星好评刷起!(以下是对隔壁节目的评价😅)没有对比没有伤害,瞎了我钛合金🐶🐶眼的热血team,先不说全流量明星的吐槽卡司,就作为节目核心的舞团,论排场论舞功甚至论颜值都被“这就是”甩出几条街,看热血舞团的dancer们眼前只飘过四个字“群魔乱...  (展开)
风林火山 2018-02-28 13:36:42

水准之上的舞蹈节目

客观地说这是水准之上的舞蹈类节目。从拍摄、剪辑来看,和之前的《舞林争霸》、《中国好舞蹈》完全不同,气质介于韩综和欧美综艺之间,既有韩综的剧情感又有欧美综艺的仪式感。首期剪辑最大的问题是对街舞知识的科普不够,但是气氛超燃,塑造人物很成功。第一集播完,严肃的韩...  (展开)
再喝咖啡是狗 2020-09-04 13:19:07

害!我几年前就给周围人安利四字弟弟了!现在才喜欢是不是太晚了!

2018.5.6 补了最近两期,有很多喜欢的dancer淘汰了。当然留下来的我也都很喜欢。在跳舞这件事上,他们都很拼很real 想说的是突然好欣赏亮亮。很干净的舞者,纯粹的男孩,眼睛里真的是peace&love。和韩宇那种有时候会皮一下的偏活泼可爱类型不同,我觉得亮亮就是你只需要去...  (展开)
佳丽千分之一 2018-07-03 10:31:58 #《这!就是街舞》中各位导师都有何特点?你最喜欢哪一位?

《这!就是街舞》中各位导师都有何特点?你最喜欢哪一位?

易烊千玺,毫无疑问的,真诚,话虽少但字字精辟,“斯为泰山而不骄,我们都是泰山”厉害了我的大佬👍 从小学舞蹈不是开玩笑的,气场十足,希望第二季还是原班人马,多给千玺跳舞的机会,“我一个不爱说话的人说了十二期的话”😂也是憋坏了😂因为这个节目,也让我更加了...  (展开)
2018-04-07 23:04:17

节目很专业,韩庚烦人

节目很专业啊,很多大咖,而且基本上公正,但是从第一期就不喜欢韩庚,针对小猪太明显了,好在是个好节目,一直在看,追到第七期更加烦他,情商低也就算了,针对别人就太不应该了吧,小猪情商很高,也尊重对手,涛涛是搞笑的,千玺虽然弱一点,但是认真,只有韩庚真的没得让人...  (展开)
美少女光束biu~ 2018-03-25 21:07:02

这就是街舞第五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期的街舞真的是超燃,比起前几期扑街的剪辑和靠各种娱乐的噱头去博眼球,很明显,用真正的街舞才能更好燃起那种感官的激情。而且这期节目几位队长的专业点评真的是很增长知识的,几个队伍的舞蹈和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用24小时就能编出那么精彩的舞蹈的能力真的是让我大开...  (展开)
飞燕草Karen 2020-10-12 22:03:26

第一季那些N刷的场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季入坑,看到抢七那里的时候被弹幕里的“韩宇抢七最经典”吸引注意力,抱着到底有多精彩我要去康康的心态,刷了韩宇抢七,惊艳到不可收拾,果断从头看起。队长大秀什么的都无感,反而是被几个队长选人的戏剧性迷住,然后一口气刷完了整季,也深深地爱上了易烊千玺和他的易...  (展开)
Jblue 2018-09-07 22:23:07

这就是,街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 前方高能! 剧透! 剧透! 剧透! 非战斗人员速速撤离! 连续五天的样子追完了优酷这档“这!就是XX”系列综艺之一――《这!就是街舞》。在我看来,节目取名上就很讲究、很用心。“这!”,一个字再加持“!”,本身的意义从视觉和音效上就说明了节目主...  (展开)
Paradise 2018-05-26 18:05:01

大众传媒对小众文化的影响

我一直认为大众传媒是能传播知识进行文化输出的。一直以来追的几个综艺有《奇葩说》和《非正式会谈》,到现在的《这!就是街舞》,还包括前一阵子的《声临其境》,都是高质量且很有意义的节目。所以我也一直很感谢,通过这些节目确实学到了很多。大众传媒之所以影响广就是因为...  (展开)
jessica 2018-05-22 16:27:19

后知后觉这就是街舞很棒

后知后觉觉得这就是街舞确实好看,帅炸了。 虽然也是综艺性质的节目,这就是街舞更像是是比赛,从开始的海选到后面的比赛,每一场都很刺激,视觉很享受。选手都很厉害,我一个从不看舞蹈类节目的人,都被感染到了,感受到了街舞的魅力。 以前对街舞的理解,觉得就是动感的,hig...  (展开)
湘西东南 2018-04-26 12:04:22

杨文昊,你淡淡姐叫你怎么做人

看《这就是街舞》9期了,第一次有怼节目组的想法。 因为对淡淡、阿酸、刘也的不公平赛制。 第8期,三人battle,取胜后,又在石头和阿酸之间,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选择了阿酸复活。 搞得热烈横飞,十分悲壮感。 然而,到了第9期,节目组告诉大家,救回来的人没任何用处,别人一...  (展开)
湘西东南 2018-04-25 14:30:48

这就是街舞 韩宇因为情商太高,吃了个大亏

这就是街舞第九期,会写五篇文章,前面已经发了《给十支舞排个名》、《亮亮蛇男跳出了总决赛水平》。在各个平台中,都有留言,特别期待第三篇。也不知道大家什么心态,特别想看骂韩宇?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第三篇来了,《这就是街舞 韩宇因为情商太高,吃了个大亏》 作为这就是...  (展开)
Johan~令军 2018-04-15 21:12:48

支持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街舞,真的是完爆热血街舞团,那边剪辑更垃圾,不管是选秀还是竞技类节目,感觉还是选手更重要,这,就是街舞,也给了我很多新的体验,又了解一样新东西,看着看着,自己也想动起来,真的想某位选手说的那样,就像一个party,参赛者好多好多冠军,来这里拿第一已经不是最...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8 19 后页> (共370条)

订阅这!就是街舞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