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风云 (2019)

导演: 马玉辉 / 魏子千
编剧: 肖力 / 王铁军
主演: 潘虹 / 魏子千 / 孔琳 / 邵峰 / 高志强 / 尚大庆 / 张山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4-19(中国大陆)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北斗之岛城风云 / The Big Dipper
暂无评分

北斗风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ZHB 看过 2019-08-08 22:56:32

两星给爱国题材,剪辑太凌乱,剧情逻辑和过程上BUG也颇多.表演上演员基本白开水,勉强可以看.

1 刘白 看过 2020-03-08 21:32:43

陪爸爸看的。演员倒都是些电视剧熟面孔,但是剧情也就那样吧,七拼八凑的抗日剧套路。

0 奥特茅斯 看过 2019-08-10 20:25:36

电视剧质量的电影,只是比裤裆手雷好一些。 为这帮老演员感觉可惜,真的是没片子拍啊。

0 龙行龘龘 看过 2023-10-26 13:52:28 湖北

我还以为是讲北斗卫星的事情呢!

0 莫等嫌 看过 2019-08-13 09:14:57

不可。!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北斗风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简单电影 2019-04-29 15:09:35

《北斗风云》“为祖国献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北斗风云》由马玉辉、魏子千联袂执导,三获金鸡影后老戏骨潘虹、千变小生魏子千、老戏骨孔琳、春晚老面孔邵峰、高志强、尚大庆、张山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山东水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七度盛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伯霖影视文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8-09 04:10:32

逃不出的抗日神剧化

又是“夺宝”(小女孩身上的秘密跟那些人皮宝藏地图是一模一样的)。 又是黑龙会。 抗日神剧化。枪战失真就算了(至少开枪杀人还可信点),但拍成功夫片,刀剑拳脚比枪炮还厉害就不能忍了。 女反挂得也太容易了。 动不动就炸弹,有这火力,鬼子根本扛不了几年,但竟然横行了十...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我以为北斗导航!! 来自红氹 7 回应 2019-08-23 00:30:50
跟北斗有毛关系! 来自意由心生 1 回应 2019-04-27 20:19:20
我口区 来自CJQ 1 回应 2019-04-26 17:36:38
主角会北斗神拳吗 来自乌鸦姓粥 2019-02-08 19:25:41
蹭热度 来自化青骨 2019-02-06 11:14: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北斗风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