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오늘도 형제는 평화롭다 (2017)

主演: 卢尚贤 / 金旻奎 / 金多艺 / 신영규 / 김채은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tv.naver.com/v/2168546/list/161837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10-20(韩国)
集数: 15
单集片长: 4分钟
又名: 异姓兄弟和平共处法则 / We Are Peaceful Brothers
5星
35.9%
4星
45.4%
3星
16.6%
2星
1.6%
1星
0.4%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6 珊瑚礁 看过 2017-11-11 22:57:56

对这种一心只想着搞笑的泡面剧超有好感 而且 嫂子是我的取向!!!

303 夕下刀一望千里 看过 2017-11-11 23:23:13

很好的漫改作品,哥哥漂亮的像个希腊雕塑,怂弟是隔壁的福男😁,人设都很清晰有趣,原作应该也很棒。

80 夏夜晚风 看过 2017-11-13 15:23:53

单集片长不到五分钟,集集有反转!~ 已经更新了八集,期待下面的两兄弟和小嫂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11-20 16:24:42

第一集很好笑,后面就开始无聊了,冲着颜值给四星。卖腐不彻底,不如pia自己...

2 Xaviera 看过 2020-11-24 15:04:37

笑出猪叫

> 更多短评 70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天鹅许愿屋 2021-11-23 11:34:41

愿意为他当1惹

今天推一部我超爱的搞笑小短剧 《今天兄弟也很和睦》 外表高冷却内心闷骚攻 X 呆萌中二异姓弟弟受 两人之间互坑互助的日常 脑洞新奇绝对让你看得停不下来 一共15集,一集4分钟 一集一则搞笑日常 哥哥外表禁欲喜欢装逼 一个人在家上班都要西装革履 但一下班,就脱掉西装换上粉红...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01-07 11:22:41

简简单单还能磕的小短剧

虽然很无脑,虽然没啥营养,但是作为简单的解压剧还是很不错的,有一点擦边当代流行的题材,但是主要搞笑点是在后面弟弟跟嫂子的搞笑相处上。话说男二好眼熟,但是看了演过的电视剧好像只看过《学校2015》,竟然有点帅气。这种短剧很讨喜,几分钟一集,短短15集就把故事讲完了...  (展开)
韩剧天使 2021-11-27 04:42:24

画风清奇,分分钟笑到拍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相信不少剧,除了男女主之外,配角比主角还要圈粉/红,是让每个剧组人员都意料之外的一件事。 比如,剧方会根据人气程度或者角色适合度选择男女主,定下主角后,配角是给主角用来“陪衬”的。 但是,有一些剧的播出,配角比...  (展开)
sj 2020-08-12 21:08:43

15集概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晕类,写这个好多余,每集才4分钟,有时间读这个概要,还不如自己去看去!!!哈哈哈 第一集:友爱 片段1,遇到喜欢的女生却装CP;片段2,哥哥不肯递卫生纸;片段3,能打弟弟的只有我; 第二集:沟通 片段1,早上互相补刀对话;片段2,哥哥叫弟弟帮拿遥控器;片段3,哥哥改掉...  (展开)
2020-05-02 17:07:46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喜欢搞笑泡面番了,宵夜下饭绝佳,一口气看完毫无压力,笑点反转多,节奏快不拖沓,虽然有些梗有些老套(大概是因为剧是几年前的吧x),但是配上表情语气演绎出来还是新的感觉~ 事先不知道是漫改剧,不过感觉真的很明显,鲜明跳脱的人设和无厘头的笑点。 哥哥身材超好——!在...  (展开)
better 2018-06-17 01:52:13

值得一看的泡面番

也是短小精悍的泡面番了,关于兄弟间的互损日常,哥哥是看上去高冷设定长相帅气模特身材把弟弟喜欢的女孩子迷到流鼻血的程度(但其实我更喜欢弟弟啊),弟弟偏可爱型总是被哥哥欺负,说是互损日常其实是弟弟被欺负日常了!哥哥的女朋友也挺可爱的,两个人都很奇葩也是非常配了...  (展开)
一口椰奶冻 2017-12-07 09:15:20

我拿你当亲哥,你却当我是表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微信公众号:七月半追剧 (bigbigdawanju) 这部剧共12集,每集3-4分钟,是的,你没有看错,3-4分钟,一口气刷完12集像是看了一部电影。虽然每集时间短,但是剧情的发展却毫不含糊。 下面给北鼻们介绍一下这部剧~ 主要讲的呢就是哥哥李允和弟弟李尚在没有父母的陪同下共同生活...  (展开)
咕噜姐带你追剧 2017-11-25 18:07:19

每集不到5分钟,保证让你笑出腹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咕噜姐 一口气刷了12集? 没错 最重要的是 这部剧不仅好看 而且相当 短小精悍! 每一集 最长4分钟 最短3分钟 而且笑点密集 30秒一个笑点 保证给你高潮迭起的3分钟 《兄弟今天也很和睦》 又是一部漫改剧 在所有韩剧都比长度的今天 以短而骄傲的剧 算得上...  (展开)
八姐 2017-11-23 18:11:08

简直是韩版《老友记》,每集3分钟兄弟段子手花式秀恩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不是姐腐眼看人基,而是这个迷你剧里的兄弟实在是太有爱了。 比如,开始第一集就对着美女手牵着手表示自己的关系: 不过,故事似乎没那么简单,原来是这样的: 弟弟问哥哥,如果两个人同时喜欢上同一个女生的话怎么办? 他哥的答复是这样的:作为哥哥当让步啦! 弟弟也很暖心...  (展开)
世界终焉的星辰 2020-08-20 12:43:49

高开低走的稀烂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名字既然叫《兄弟今天也很和睦》,那肯定应该围绕兄弟二人的日常互损去进行,就像前几集一样。 开头做的很好,结果没多久就冒出一个强行入住的女主,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之后的所有剧情从“围绕兄弟二人”变成了“围绕女主”,不仅剧情偏题,笑点还大减,再搞一串N角恋,瞬间...  (展开)

> 更多剧评 1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兄弟今天也很和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