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 (2019)

导演: 郑伟文 / 陈家霖
编剧: 杨夏 / 邓窅瑜 / 马竞 / 郭光韵
主演: 肖战 / 王一博 / 孟子义 / 宣璐 / 于斌 / 汪卓成 / 刘海宽 / 李若彤 / 陆剑民 / 黄子腾 / 修庆 / 胡小庭 / 李玉峰 / 朱赞锦 / 王皓轩 / 纪李 / 王翌舟 / 宋继扬 / 李泊文 / 曹煜辰 / 漆培鑫 / 郑繁星 / 郭丞 / 贺鹏 / 卢蒽洁 / 王艺霏 / 陈卓璇 / 曹峻祥 / 张净桐 / 冯茗惊 / 姚书豪 / 冯聪 / 刘庭羽 / 汪融 / 孙晟轩 / 贾舒夷 / 刘道民 / 冯麒诺 / 杜帅杰 / 牛志强 / 蔡迎春 / 尹建祥 / 刘胤君 / 姜奕廷 / 林宸锐 / 苏雅馨 / 叶轩彤 / 陈俊凯 / 沈毅峯 / 黄振宸 / 林辰唏 / 苏秋逸 / 江嘉维 / 朴长城 / 张野 / 徐晓文 / 金璐莹 / 张静 / 刘潇杉 / 樊华伟 / 苏月 / 于子宽 / 张彬 / 张琳然 / 李橹进 / 沈鑫 / 焦长顺 / 刘凤民 / 孙亮 / 黄英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6-27(中国大陆)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魔道祖师之陈情令 / The Untamed
IMDb: tt10554898
5星
44.8%
4星
25.8%
3星
11.9%
2星
3.8%
1星
13.6%

陈情令的分集短评 · · · · · ·

陈情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3465 条 )

热门 /  最新 / 

49786 未梦初行 看过 2019-06-27 20:11:31

肖战演技不错啊,剧情改编合理,原著党表示很满意!

39196 是你的骆一锅💓 看过 2019-06-28 00:02:31

作为魔道淑芬,还是看了这部剧,配音老师自然没话说。剧情确实改了不少,但大部分还是按着原著来的,可接受范围内吧。肖战饰演的魏无羡可以说很灵动了,之前还担心他的演技不够,但看了之后觉得还是不错的,和配音还是很契合的,而且表现出来的人物性格也很和原著的羡羡。最近剧情推进越来越顺了,相信很多人也真香了,肖战的表现力真的让我刮目相看,这两天我哭个半死,姐弟三人回忆中的回忆杀真的鲨死我555

26393 烤红薯 看过 2019-06-28 08:52:25

原著好看

29150 南衫 看过 2019-06-27 20:10:04

看完第一集真香!只要温情不加戏!我还是可以的!

26925 许久下。 看过 2019-06-27 23:16:24

色调偏蓝高端大气,皮肤也很有质感不油腻。人物造型为什么头发一点也不顺滑,感觉很毛躁。??对肖战百分百满意!!天啊!那么可爱会和蓝湛撒娇!看前8集对王一博比较失望的,双目无神面目瘫痪。看完134!尼玛这是什么神仙一样的男子!我当初一定是瞎了!太香了!王一博就是蓝湛本人没错了!演的太好了!原著党楼下了激动的泪水!

> 更多短评 8734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陈情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518 条 )

逆光之影 2019-06-29 11:18:15

被一连串恶评憋出来的长评,其实真的可以看

追了陈情令几集,结果一刷豆瓣,看到一大堆一星评价,本来不太爱评价的,但恶意刷分得这么明显,就有点过了。豆瓣评分的意义,是让没看过的人,对剧有个大概认知,当然,这几年被粉和黑搞得越来越不靠谱了。 反正身为一个看过剧的人,就我个人审美而言,陈情令是可以一看的。 ...  (展开)
不签约不改名 2019-06-27 21:36:49

快进了两集的我,总结出了一下槽点(不喜勿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哦,看了两集你们讲才看两集一点都不公正!如果看了一半你们会讲,才看一半就说不好!就是黑子!如果看完了你们会讲,觉得垃圾当初别看啊!看完了还说垃圾,就是黑子!(Wtf)话都让你们说了。还有,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这句话我都快看烂了,剧是更新完了还是怎么滴,你们就知全貌...  (展开)
你大爷本爷 2019-06-27 23:59:10

我直说了吧,陈情令一星都不配!!!

一个提醒,前世的魏无羡不是死在穷奇道,也不是死在不夜天,他是被他自己座下恶鬼反噬害死的 ——————手动分割线—————— 制作组连一点点基本的诚意都没有吗?剧情魔改,服化道廉价劣质,特效说五毛都是在夸了 再说演员,肖战演技略浮夸也就算了,对角色的理解和塑造就...  (展开)
曾于里 2019-06-29 17:39:23

《陈情令》的改编失误在哪?

6月27日首播的《陈情令》,改编自网文界的大IP《魔道祖师》。《魔道祖师》是墨香铜臭连载于晋江文学城的网络小说,一度是晋江文学城最火的小说之一,点击量突破10亿次。微博上#魔道祖师#话题有超过70亿次的阅读,就连“魔道祖师”的超级话题都有70多万粉丝,可以跟不少流量明星...  (展开)
热心网友 2019-06-29 12:32:58

辟谣:关于“陈情令分镜抄袭琅琊榜”这一说法

搬运自微博@张霆灵,已授权。 https://m.weibo.cn/3993916995/4388086048014693 首先附上陈情令和琅琊榜第一集坠崖情节的分镜头脚本p1-2(精力有限并没有做的多正规,台词配乐等等这种关系不大且完全不同的我就没写了)以及两部作品的片段截图p3-7和污蔑抄袭的原博p9(其实由截...  (展开)
甜兔仙儿 2019-06-28 02:12:17

喜欢肖战演的魏无羡

第一集开头被肖战的哭戏震撼到,从他眼睛里可以感受到魏无羡心里的痛,后面有夷陵老祖的疯,还带一点小可爱,真的可以说让人看了很喜欢,肖战面目清秀,一眼看过去就吸引到我了,是个帅气的小哥哥,还超有灵气的,虽然我没有把原著看完,但是看到他演的魏无羡就让我一下子对这...  (展开)
已注销 2019-06-27 23:57:39

超乎我的预期

作为一个书粉,在经历了去年大家都知道的从期待到失望后,一直到播出前,其实我都有意回避这个剧的相关。陈情令今天突然定档,因为被首页肖战的一个截动图给戳到,于是才再次直面这部剧。而看了十几分后,我第一个反应其实是——仿佛很久没有在国产剧里看见符箓、凶手、邪咒这...  (展开)
水水 2019-06-28 12:01:37

陈情令首播六集有感

个人愚见,表达能力有限,路过的随便看看就行。从二次元走出来的剧,还要符合广电的要求,不改是不可能的,角色方面毕竟是三次元,在相貌方面想要个个绝美是不可能的,现实中也找不到,只能说符合一些角色特点,妆容服饰尽量贴近(很多人说抹额,但原著里其实描述也是一指宽,...  (展开)
站错cp吃砒霜 2019-06-28 01:23:49

看到第三集,目前很满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就是魏无羡红血丝的眼睛含着热泪,嘴角带血,跳崖自杀,然后蓝忘机飞奔过来拉着他,这一幕王一博一直被骂丑,但我觉得这场戏两个人情绪都特别到位,真不丑,肖战这里表情不说多么绝,至少合格,不出戏,然后最最开心的就是林海做的配乐,吹着陈情出来时尼玛毫不夸张立马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2551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陈情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