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的回家路 A Dog's Way Home (2019)

5星
10.8%
4星
29.0%
3星
52.3%
2星
7.3%
1星
0.6%

一条狗的回家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164 阿暖 看过 2019-01-17 21:56:24

看得特别难受,中间爬雪山噩梦的抠图特效,最后强行找无脑反派煽动情绪,一切都太刻意、甚至说是恶意了。也特别受不了给狗找配音,画蛇添足,将狗拟人化,根本就是不尊重动物本性。把狗完全变成商品,这种电影到底有什么可吸的啊。

85 深夜声噎 看过 2019-01-18 20:24:35

一条狗的公路片,虽然CG的地方还是挺明显的,一条狗十块钱包场还是值回五星,哭了。忘了吧。

556 嘻嘻 看过 2019-01-12 17:17:06

配音是一大败笔,完全不像是这只狗啊!

261 弓谷所長 看过 2019-01-12 15:39:40

“这样的人注定孤单一辈子。”没想到竟然被一条狗给虐了!

165 看过 2019-01-15 00:42:20

一厢情愿的教狗演人性,这不叫伟大,这是自大 Android

> 更多短评 12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条狗的回家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凹凸 2019-01-19 11:02:25

萌犬流浪记:善良是最美好的品格(内有剧透)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2年前,《一条狗的使命》以年度黑马之姿,在中国大陆获得了6亿多人民币的辉煌票房(全球票房也超过了2亿美元),这个汪星人穿越几次生命轮回,重回主人身边的温情故事,赚足了笑声与泪水,豆瓣7.7分的高分足见观众对这部影片的热爱。 现在,《一条狗...  (展开)
乌鸦火堂 2019-01-19 21:58:58

野性的呼唤?还是吃一把文明世界的狗粮吧!

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动物电影,而是一部宠物电影,首先要搞清楚这个定位,才能看这部电影,否则干脆别看,那些吐槽狗狗配音啊、拟人化的人们,就是没搞清楚区别,抱着看动物电影的心态看了部宠物片。 二者的区别在于,类似的故事,前者是杰克·伦敦《野性的呼唤》,后者就是这部...  (展开)
宁静致远 2019-04-14 23:40:20

动保人士的真实嘴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什么是动保人士的真实嘴脸?简单的说就是和他们狗狗一样,习惯于狗仗人势。 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影片的男主刚出场的第一个镜头就是私闯民宅,还和女友调侃是判刑2年还是6年,可见动保人士对法律的轻视,而当建筑商要开工建设的时候,又一口咬死工地里有猫,不许拆除的行政令,仿...  (展开)
某仙男 2019-02-13 04:52:08

狗狗是主人的好朋友,不是所有人的,特别是比特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我小时候差一点被邻居家的大狗咬死,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狗狗,因为责任主要是主人的,事后主人的态度更为恶心,丑恶的是人性。这部电影讲述的主要是狗和主人的感情,特别是狗对主人的忠诚,很感人,特别是两年半之后狗狗和主人重逢的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狗狗和主人久别重...  (展开)
带鱼先生 2019-01-23 09:00:52 #《一条狗的回家路》有哪些戳你泪点的情节?

同是小说改编,这两部狗片高下立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宣传的时候,称是《一条狗的使命》姊妹篇,带鱼先生以为是同个导演或主演的作品,没想到是W.布鲁斯·卡梅隆的同部小说进行不同情节的改编。 两年前,一个人在电影院里看《一条狗的使命》,看哭了,所以印象深刻,而且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也是一个爱狗人士...  (展开)
鸭当夏蛙 2019-01-26 13:52:16

被需要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命间因缘际会的美意 让人唏嘘的人间冷暖 贝拉一路在努力理解。 狗群是她幼儿期小朋友 吃饱玩好各找各妈; 大猫咪是一起欢闹冒险努力成长的好伙伴 也大约是贝拉最中意的朋友吧 可是志向不同最后各奔天涯; 道奇是成熟后认识的人 终于能安稳地组个家了 从此过上人都羡慕的好日...  (展开)
shrery 2019-01-20 23:05:35

关于限养令的联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一开始由捕捉流浪猫狗开始,主角Bella由有motherdog到被mothercat抚养,有句"猫娘养的"不知当讲不当讲?! 捕捉流浪猫狗从城市角度大概是利大于弊的吧,但看到当地对斗牛犬的认定时,毫不犹豫想到的竟然是目前许多城市所实行的"禁养限养令",斗牛犬就是恶性攻击性危险犬种...  (展开)
徐若风 2019-01-18 20:24:54

在狗狗贝拉的眼里,“家”是什么?

提到“狗狗电影”,很多人应该都会想到曾经看过的很多催泪弹级别的电影——从《狗狗心事》、《忠犬八公物语》,到《人狗奇缘》、《一条狗的使命》、《导盲犬小Q》,这些电影每一部都能催人泪下,让观众获得温暖的感动…… 不得不感叹,在“狗狗电影”里,狗往往都要比人更懂得...  (展开)
钮咕噜可爱 2019-01-19 11:04:18

回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条小狗狗尝到了家的温暖之后,无论相隔多远,坚决要回到家人身边。 即使中途遇到了“大猫”,遇到了同样愿意对他好的主人,也不愿意留下。他的心里装着家和家人。 我其实很羡慕,他的这种执着。 因为可能我就随遇而安的了。我觉得温暖就好了。有一个人对我好就好了,不要再跑...  (展开)
鲤鱼Wang 2019-01-24 09:39:52

除了佩奇,你还得知道啥是“贝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年前,《一条狗的使命》上映,狗狗贝利的四生四世赚足了眼泪和票房。 上周五,姊妹篇《一条狗的回家路》重磅推出,讲述了一只叫贝拉的狗狗穿越四百英里回家的故事。 今天,资深影评人马薪蕊将与我们分享她的观影感受。 作者:马薪蕊 北京大学双硕士,中国传媒大学本科、双学...  (展开)

> 更多影评 167篇


讨论区   ·  ·  ·  ·  ·  ·

丹佛市有什么说法? 来自吴 刚 2 回应 2023-02-06 02:46:11
居然有点希望Bella和“big cat”一起生活 来自二狗不是猫 2 回应 2023-02-06 02:40:03
贝拉的伤腿是怎么拍的? 来自i32_char_t 8 回应 2022-12-29 20:10:14
20210816央视六公主排片 来自feelings 11 回应 2021-08-21 09:36:08
一点甜就能填满 来自糖浆土豆 2 回应 2021-08-19 15:26: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8条)

关于《一条狗的回家路》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条狗的回家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