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姬的剧评 (5)

一只布谷鸟 2018-03-01 02:19:05

海月姬,故事的完善丰富之道

看到第七集,之前看男主女装感觉还有一丝违和感,可是到后期,也不知是不是看习惯了,完全觉得他就是个妹子啊,看到他握着女主手我第一反应是姐妹情深并肩作战...男主的女装扮相挺美的,可爱精致那种,特别是长发时,只是有些衣服的配色不太懂。原著粉,这个剧一开始觉得一般般...  (展开)
满江红 2018-04-03 21:41:40

创下富士台月九史上最低收视的这部剧,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落幕的日本冬季档黄金档电视剧(19:00-23:00)中,平均收视率在两位数的只有三部,之前已经说过分别是《99.9》、《BG》与《非自然死亡》。剩下的八部则都只有一位数的平均收视率。尤其是芳根京子的《海月姬》、广濑丝丝的《ANONE》、深田恭子的《邻家月更圆》与山崎贤人的...  (展开)
qazlplby 2018-05-02 17:45:07

死宅的日常成长

从电影到剧都刷了一遍,不得不说这些蓝孩纸真是太美丽了。会关注不只是因为美丽的蓝孩纸,还有里面对于死宅一组的刻画真的有击到我心。如果你不是宅,永远不会懂站在人群中有多么可怕,和别人对视简直要命,放下爱好更是折磨,别人的指指点点如芒刺在背。有人说这是社交恐惧,...  (展开)
尤弥耳 2018-02-22 14:36:57

尼姑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段好搞笑,想起山P和尚剧,都是一样的味道,插曲也很好听,Beverly _A New Day,很贴切剧情,配乐由末广健一朗制作,过往作品如《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少女终末旅行》《逃避可耻但有用》《破門》虽然不是很有名大作,但非常深刻,曲风细腻贴近剧情。服装方面更是华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9-01-01 08:56:49

海月姬

我看过了电影和动画,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电视剧总体评分偏底,这不光是演员和内容之过,就是从画面上来看,那些衣服在电影中也要好看得多,更别说是动画了。这也许就是投资和拍摄手法不同的缘故吧。 而从演员方面来说,濑户康史的女装似乎远不如菅田将晖惊艳,后者可以完全说是...  (展开)

订阅海月姬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