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粕与玛索丹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2018)

导演: 樋口真嗣 / 小林宽 / 野亦则行 / 三宅将平 / 平野宏树 / 莲井隆弘 / 佐竹秀幸 / 守田艺成
编剧: 冈田麿里 / 小柳启伍 / 和场明子 / 樋口真嗣 / BONES
主演: 久野美咲 / 黑泽朋世 / 河濑茉希 / 新井里美 / 名冢佳织 / 朴璐美 / 梶裕贵 / 德本恭敏 / 钉宫理惠 / 诹访部顺一 / 中田让治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isomas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4-1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飞龙女孩 / 飞龙少女 / 甘粕与龙 / 桧曾根与玛索丹 / 桧曾根与间租谭 / Dragon Pilot: Hisone and Masotan
IMDb: tt8528256
5星
31.7%
4星
43.9%
3星
21.1%
2星
2.3%
1星
1.1%

甘粕与玛索丹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甘粕与玛索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mikaholic 看过 2018-09-22 23:08:44

严重烂尾

13 桃子 看过 2018-08-11 00:24:57

对这剧的兴趣是从“看了主创访问说,想试着让女主角不成长看看”开始。前几集非常喜欢,后面故事就有点儿乱了。但是画风还是非常喜欢。比起女主,更喜欢名绪贝。军国主义、男权(不许谈恋爱,但需要知道恋爱的感觉,所以要让她们在内部谈个恋爱,再心碎,要只爱机械龙,要活体献祭),和软色情(OTF内部紧缩的肉质感、女性机师紧身的制服、舔、吃下去再吐出来、百合)都非常明显。另,真是阴差阳错地就在出行前看了个以富山县为... 对这剧的兴趣是从“看了主创访问说,想试着让女主角不成长看看”开始。前几集非常喜欢,后面故事就有点儿乱了。但是画风还是非常喜欢。比起女主,更喜欢名绪贝。军国主义、男权(不许谈恋爱,但需要知道恋爱的感觉,所以要让她们在内部谈个恋爱,再心碎,要只爱机械龙,要活体献祭),和软色情(OTF内部紧缩的肉质感、女性机师紧身的制服、舔、吃下去再吐出来、百合)都非常明显。另,真是阴差阳错地就在出行前看了个以富山县为背景的片…… (展开)

2 犯罪嫌疑人 看过 2019-07-26 19:45:36

画风大爱,剧情大爱,总之大爱。

9 路西法尔 看过 2018-07-03 04:31:59

对于平成世代国家是什么?这个问题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冈妈搭了十一集半的台,最后还是塌了……

3 xiamu 看过 2018-04-25 15:08:30

少女与龙 飞行员与飞机

> 更多短评 2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甘粕与玛索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奈何桥头大碗茶 2018-07-10 20:19:44

来自平成废物的嘲笑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哈贝马斯曾经提到对于这样一个作者的时代,他有些无所适从。无可否认的是,类似于公共知识分子这样的精英阶级正在失去话语权,有用的信息可以随时从搜索引擎上找到,人们所需要的不再是像真理之类的遥远概念,而不过是度过又一天的文化饲料,而专业化和产业化保证了我们能够得...  (展开)
王皮蛋 2018-11-22 22:43:31

个人看后的一点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动画的所有矛盾像极了家庭中两代人的矛盾与隔阂。 虽然片中设定是个军营,但是一点儿不像,什么命令随便违抗,哪有什么命令不命令,上级下级。没有。态度倍儿平等。哪像个军队样子,这不就是家里吗,长辈说了,但我就不听,你也拿我没辙阿。 动画里所有的什么龙骑士阿 翻身...  (展开)
Fanzwicky 2022-09-27 15:56:01

虚无主义与军国主义与昭和男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 属实来晚了,但来晚也有来晚的好处,那就是能够看到前辈们的剧评。这部动漫的剧评虽然不多,但都是些思想深刻的文字。我这个人动漫看得多了口味开始挑剔,发现了新的动漫第一件事从年轻时的“先看了再说”变成了现在的“先看看评论”,并且因为个人思想不坚定很容易就被负...  (展开)
NoTimeToLive 2018-10-15 16:15:59

一部另类的关于废物的成长故事

8分。这是一部关于爱和希望故事,也是一部关于成长和自我价值的故事。但和樋口真嗣监督多年前做的EVA又不一样。 当一位少女不知如何融入周围,只会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成为不愿思考,不想成熟的平成废物时。她遇到了龙(变态飞行生物),遇到了无数因为龙而结缘的善良又有趣的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甘粕与玛索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