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与偷窃 Lying and Stealing (2019)

导演: 马特·阿赛尔顿
编剧: 马特·阿赛尔顿 / Adam Nagata
主演: 艾米丽·拉塔科斯基 / 西奥·詹姆斯 / 弗雷德·迈拉麦德 / 艾邦·摩斯-巴克拉赫 / 小伊塞亚·维特洛克 / 伊万·汉德勒 / 约翰·盖汀斯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7-12(美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偷心陷阱 / Lying and Stealing(加拿大) / Posljednja pljačka(克罗地亚) / Vagys melagiai(立陶宛) / Искусство обмана(俄罗斯) / Zlodziej i oszustka(波兰) / Estafadores(西班牙) / 你是騙子我是賊(中国台湾)
IMDb: tt7558302
5星
1.1%
4星
5.7%
3星
39.9%
2星
41.7%
1星
1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谎言与偷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gowen 看过 2019-07-20 09:50:29

我想本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男女主的外形了。无论颜值还是身材基本没得挑。但可惜演技方面都还有待提高。想想当年的《偷天陷阱》,不论是剧情还是男女主的演技,都能甩本片N条街。从表演角度看,扮演大反派的弗雷德·迈拉麦德是个亮点。不过他历来扮演的都是同类型猥琐、讨厌、丑恶角色。快成本色演员了吧。

0 有时间就看电影 看过 2020-01-10 12:29:29

像是拍广告片那样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9-11-11 22:15:38

看似很顺畅,实际上男女主的经历过往在当下所做的呈现都让人觉得他们怎么会不提防对方。很多地方几乎都是有了第一步第二步但是没了第三步。

6 lulu 看过 2019-07-21 23:36:09

基本上,就是两个适合拍平面的model突然要上电影,就成了这样的结局。实话说,男的演的还行,毕竟演了很多。但女主实在是不行,所以还是拍平面比较合适

0 若电影没有结束 看过 2024-02-20 15:43:11 广东

毫无诚意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谎言与偷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妙介子 2019-10-09 22:13:59

高颜演员统领——《谎言与偷窃》

今天聊聊美国电影《谎言与偷窃》。 片名Lying and Stealing (2019)。 影片总体上来说,是一部盗贼类型片。通过艺术品盗贼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小蟊贼寻求生路成为自由人的过程。 《谎言与偷窃》男主角是一个名叫Ivan的专业盗贼,由提奥·詹姆斯 Theo James饰演。提奥·詹姆斯之前...  (展开)
floyd999999 2019-07-19 20:51:44

食之无味(简评,Lying and Stealing)

最近状态很差,上半周,右肩部受伤(至今未愈),昨天,误食黄桃(导致腹泻),一来二去,写文章的兴致锐减,只得休养生息。今天,稍有好转,随即抽空写一篇。 美国电影《谎言与偷窃》 作品类型:犯罪 主要演员:Emily Ratajkowski、Theo James 故事概述:盗贼与骗子之间的爱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谎言与偷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