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当下 Present Laughter (2017)

导演: David Horn
编剧: 诺埃尔·考沃德
主演: 凯文·克莱恩 / 凯特·伯顿 / 寇碧·史莫德斯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34分钟
IMDb: tt7133424
5星
46.3%
4星
38.2%
3星
13.1%
2星
1.9%
1星
0.4%

乐在当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t^h/ 看过 2017-11-05 17:04:28

感谢BroadwayHD和PBS. 感觉就是为满足Kline演Noel Coward作品的戏瘾而复排的戏,事实上他演得也够过瘾(再早个十年肯定更适合角色)。看得一本满足。

1 殇潮|Enigma 看过 2018-03-09 20:48:43

不知道演员私下里是不是都这样戏精。KK的有些肢体语言真的好像少女爷爷

0 DuoDuo🐿️ 看过 2023-07-12 23:05:02 北京

笑死,比81版好玩多了,不愧是小可爱😘😘😘怎么这个人设那末像Barrymore🤫

2 七七|烂柯人bot 看过 2020-03-13 21:58:51

补标,从此迷上Noel Coward,第二代王尔德。Present Laughter跟我们的办公室人设简直太对位,应该立为团宠。Kevin Kline拿捏很好,三度托尼奖加身。当然伦敦改编有伦敦改编的妙处,两版都不可错过

1 外出偷狗 看过 2018-08-27 22:52:07

对话一度陷入冷场的尴尬非常好笑,用大量笑料和肢体喜剧包裹之下主题还是挺值得想一想的。

> 更多短评 1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乐在当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行在爱尔兰 2018-06-03 19:58:29

身穿睡袍的孔雀

舞台上光彩夺目的盖瑞总不缺乏魅惑女人的魅力。达芙妮快乐地从房间冲出来,迫不及待地拿起电话,告诉好友自己终于在盖瑞家里留宿了,虽然是客房。 我当然爱你,但是让我们说再见吧!看着达芙妮热情洋溢地表白爱意,盖瑞仿佛是在欣赏一场有趣的表演,收放自如地控制着对方的情绪...  (展开)
锵阿锵 2018-08-04 22:58:30

诺埃尔·考沃德的花俏凯文·克莱恩的落寞

一秒钟被凯文·克莱恩圈成了死粉,十年间看过的最富丽堂皇、最无节制可是又最收放自如、进退有据的表演。看得人肝儿颤,竟像爱上一个人的感觉。老爷子用神一级表演在剧院和银幕上牢牢把住观众,既放肆又优雅地与之调情和暧昧。花招百出,攻势凌厉,但又让每一个人都觉得他并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能看到呢 来自Sydney 5 回应 2022-01-25 20:18: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乐在当下的评论:
feed: rss 2.0